瘋電影/龍與雀斑公主 不要被侷限在眼前的現實

文/賴賴

▲▼龍與雀斑公主。(圖/yahoo)

瘋言瘋語:

ENDING前的轉折高潮真是所有編劇最頭痛的難題,尤其是有了新穎創意的題材,美術構圖也無可挑剔,喜感設計也到位,卻敗在最後的轉折,一個不可說服的最高潮,哀哀哀,真的是有夠可惜的,太難了,歌曲這麼多首,很貴呀,要是能在花點時間在結局前的轉折再著墨劇情,就更好了說,整體感還是好看的啦。

音樂非常飽和滿足,加上人物塑造設定與動畫造型搭配,太唯美了,都想買海報回來貼了,BELLE的整體設計實在太令人回味過去的日本漫畫風格了,好久好久沒有這麼華麗的五官出現了,非常喜歡這部電影的美術,一百分。


片  名:龍與雀斑公主
英文片名:Belle

類  型:動畫
上映日期:2021-10-08
片  長:02時01分
導  演:細田守(Mamoru Hosoda)
演  員:成田凌 、 染谷將太(Shota Sometani) 、 玉城蒂娜(Tina Tamashiro) 、 森川智之 、 津田健次郎 、 小山茉美 、 宮野真守(Mamoru Miyano)
國  家:日本
語  言:日語
發行公司:車庫娛樂


劇情大綱

自幼因意外失去母親的17歲女高中生小鈴,與父親兩人同住在人口不斷外移的高知小農村。最喜歡和母親一起唱歌的小鈴,母親死後便再也無法開口唱歌,在現實世界中甚至將自己的內心封閉起來。某日,小鈴化名「貝兒」來到全球超過50億使用者的虛擬世界「U」,貝兒在虛擬世界能自然開口唱歌,並發表自己創作的歌曲,更讓她成為世界關注的焦點,此時一個有著龍姿態的神祕存在突然出現在小鈴面前……。

▲▼龍與雀斑公主。(圖/yahoo)

▲一個鄉村小鎮的內向平凡高中女生。

▲▼龍與雀斑公主。(圖/yahoo)

▲其實也可以擁有宇宙偶像的歌唱實力。

★★★歡迎加入瘋電影家族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UNMOVIELAILAI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名家熱門新聞

愛劈腿?圖解6大「感情線」手相

必哭30首最強日文單曲

杏里 難以停止的悲傷

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

別走韓《盈德凶宅》樓梯否則....

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?

星光奈奈:三招讓女人主動要你

Whereis足跡/由布院?湯布院?

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

奈奈:對付大男人主義的另一半

被性侵後遺症是一生都抹滅不了的

228受難者寫遺書給妹妹:妳是唯一伴侶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