狗仔爆汪小菲早有新歡!女生條件優「20多歲又貌美」:比他還有錢

2021年11月22日 23:58

記者李湘文/綜合報導

藝人大S在6月單方面宣布要離婚,跟老公汪小菲經過5個月的溝通,22日終於正式發表聯合聲明,證實已經辦理離婚手續。2人是在11月初訴請離婚,然而有狗仔爆料10月就已得到消息,甚至指出汪小菲「早就真的已經有新歡」,只差在還沒被拍到親密畫面。

►看更多【大S、汪小菲婚變】相關新聞

▲汪小菲、大S被爆即將官宣離婚。(圖/翻攝自微博/大S)

▲汪小菲、大S宣布離婚。(圖/翻攝自微博/大S)

資深狗仔小葛在《這!不是新聞》中爆料,大陸的狗仔一直在跟著汪小菲,發現這半年他的身邊出現新歡。雖然近期可能因為疫情關係,男方多數時間需要待在家裡,因此沒被拍到什麼畫面,但其實狗仔已經鎖定了女方,也大概了解了一些狀況。

▲狗仔爆汪小菲早有新歡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這!不是新聞)

▲狗仔爆汪小菲最近半年已有新歡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這!不是新聞)

小葛透露,這個女孩子相當年輕,才20多歲,長得又貌美,而且據說比汪小菲更有錢,住在北京朝陽區的高級社區,「這個小區比楊冪的還要貴!」因為社區戒備太過森嚴,大陸狗仔至今未拍到她和汪小菲的親密畫面,雖然還沒確定女生是否真的當小三,但消息已流傳出來。

▲狗仔爆汪小菲早有新歡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這!不是新聞)

▲狗仔曝女生背景「比汪小菲更有錢」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這!不是新聞)

汪小菲和大S在22日共同發聲明,和平地決定解除婚姻關係,強調將來仍會以朋友、孩子父母的身分愉快相處。提到汪小菲,大S指出他現在有事業、才40歲,年紀還不老,長得又帥氣,「要再找條件更好的女友也容易。」大方表現出讓對方去尋找新歡的態度。

►看更多【大S、汪小菲婚變】相關新聞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