嗆「不然要怎樣」陳時中認失言 曝第三劑混打、高端混打現況

▲▼ 立法院社福衛環委員會 陳時中。(圖/記者陳煥丞攝)

▲陳時中表示,那一句話(不然要怎樣)自己講得不好。(圖/記者陳煥丞攝)

記者趙蔡州/綜合報導

針對開放接種高端民眾,可以補打WHO認證疫苗,指揮官陳時中回應質疑時,甩出一句「不然要怎樣」引爆爭議。陳時中22日上午接受訪問時表示,那一句話「講得不好」,同時也對「第三劑疫苗接種,是否採取混打」、「高端混打」等議題做出回答。

立法院衛環委員會22日上午審查衛生福利部主管預算,陳時中出席會議前被媒體提問,有立委質疑他態度傲慢,掩蓋錯誤的疫苗政策,簡直可以獲頒「走鐘獎」。他回答,若各界有更好的建議歡迎提出,至於當時那一句「不然要怎樣」,他坦承「講得不好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針對第三劑疫苗何時開打、哪些對象會先打、若想混打的民眾可以怎麼選,他回答,不會強制接種,原則上以施打「相同疫苗」的方向做準備,不過還是要看專家建議及民眾意願。至於接種高端民眾若要出國必須混打、高端混打試驗進展如何等問題,他則回答,目前試驗還沒有完成,完成之後會跟大家報告。

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