葉元之爆公投說明會「有吃又有拿」 張宏陸:小貼心未違反規定

▲▼葉元之爆料,民進黨立委張宏陸所辦的公投宣講活動,參加者有吃又有拿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葉元之)

▲葉元之爆料公投說明會「有吃又有拿」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葉元之)

記者林銘翰/台北報導

國民黨新北市議員葉元之22日爆料,民進黨立委張宏陸將於11月25日舉辦公投說明會,「參加者有吃又有拿」。對此,張宏陸回應,台灣防疫不能鬆懈,所以他準備了單片口罩及隨身瓶的小酒精,加上天氣又冷,所以準備了包子,「這只是一點小貼心,並未違反相關規定」。

葉元之22日下午以「好康逗相報」為題在臉書表示,張宏陸將在11月25日舉辦公投說明會,參加者有吃又有拿,還可以在現場感受行政院長蘇貞昌怎麼唬爛,並見證傳說中的撞球杆,笑他乏善可陳的政績,一定會講非洲豬瘟,「歡迎大家踴躍參加,然後1218投四個都同意喔!」

對此,張宏陸晚間回應,感謝平常不太關心地方事務,卻常常上電視的國民黨議員,要來幫他宣傳公投說明會。

張宏陸說明,11月25日晚上7時20分,他在農村公園辦理公投說明會,邀請蘇貞昌親自來向大家報告,為何在12月18日要投下4張不同意票,「也許這位議員支持重啟核四,才會如此酸言酸語」。

不過,張宏陸也質疑,新北市長侯友宜和多數新北市民都反對重啟核四,「議員是不是和市長、市民不同調?」

張宏陸指出,國外疫情起伏不定,台灣防疫不能鬆懈,所以他準備了單片口罩及隨身瓶的小酒精,加上會後已經9點了、天氣又冷,所以準備了包子,「這只是一點小貼心,並未違反相關規定,不必擔心」

張宏陸也說,再次邀請大家參加公投說明會,「四個不同意!台灣更有力!別再讓國民黨亂下去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