鄧佳華電子大廠工作突然喊卡! 坦言「收到臨時通知」親揭下場

記者蔡宜芳/綜合報導

鄧佳華日前不顧2000萬違約金,堅持向老闆連千毅請辭,並透露要在今日(22日)赴桃園電子大廠報到。不料,在經紀人布丁上法院提告後,鄧佳華證實自己的新工作「臨時喊卡」,同時回應被連千毅索賠2000萬一事。

▲▼鄧佳華大廠工作突喊卡! 「收到臨時通知」揭下場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鄧佳華、連千毅)

▲鄧佳華因違反合約被連千毅提告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鄧佳華、連千毅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鄧佳華21日曾在臉書表示自己已經找到新工作,其友人也透露是一間位於桃園的電子大廠,沒想到才一晚過去,卻突然傳他的求職遇阻。根據《NOWNEWS》報導,鄧佳華坦言新的求職過程並不順利,他原定今天要去報到,卻突然收到新公司人力部門通知更改面試時間,於是他只好繼續到處投履歷,大多以物流、電子廠等職缺為主。

▲▼鄧佳華大廠工作突喊卡! 「收到臨時通知」揭下場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鄧佳華)

▲鄧佳華前一天才透露有新工作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鄧佳華)

此外,連千毅在22日透過經紀人布丁向鄧佳華正式提告,求償違約金2000萬元,他也曾表示會發存證信函給鄧佳華的新公司,並進行全面封殺。對此,鄧佳華則說「會平常心看待」,似乎並不害怕被告。

►鄧佳華新公司是「桃園電子大廠」掰了連千毅!超滿意福利:比較實在

►主播鄭亦真拍桌曆「短裙露辣腿」 肢體極限換裝:根本服裝秀

►謝欣穎「到酒店上班」曝原因! 酒客最愛「招牌臭臉」惹紅牌不爽

►大S、汪小菲離婚拖5個月官宣 律師揭3點內情:會花一點時間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