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信盃黑豹旗/「大溪阿土伯」汪家毅猛敲3長打 夢想挑戰中職

▲中信盃黑豹旗,大溪汪家毅。(圖/記者楊舒帆攝)

▲中信盃黑豹旗,大溪汪家毅。(圖/記者楊舒帆攝)

記者楊舒帆/新北報導

中信盃黑豹旗22日進行16強賽,大溪高中隊長汪家毅單場4安打,包含3支二壘安打,身高僅165公分的他,無懼身材劣勢,想看齊太空人「阿土伯」奧圖維(Jose Altuve),拼出自己的一片天。

大溪高中以19比9扣倒彰化藝中,汪家毅扮演功臣,帶領球隊一起情蒐對方王牌沙子宸一個禮拜,汪家毅說,「壘上有人不太穩,球數落後也敢用直球,壘上沒人更是直球為主,所以設定球路就是直球,為了適應他的球速,最近也有把發球機調快一點揮棒練習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身為隊長身材受限也能展現長打能力,總教練鄭錦繁表示,「有夢想可以挑戰職棒試試看,他介於甲組與職棒之間。」汪家毅則說,「未來會先念讀大學,很想跟學長一樣,職棒是夢想,想挑戰看看。」大溪重返木棒之後,今年培育出兩位畢業生選秀會上獲得青睞,走上職棒之路,也成為學弟們的最大目標。

跟偶像奧圖維一樣鎮守二壘,汪家毅表示,「沒有長高不會影響未來,阿土伯就是很好的例子,他做得到,我也可以,平常訓練會更積極,努力把缺失彌補起來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

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!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

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「期待」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

桃園湖不見了!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

PS應援毛巾開賣!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

「回家打球」戰績會更穩定?古久保健二:當然!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