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店男離家門5步「中4槍亡」!給妻「最後的飲料」打翻了

記者陳以昇、陳羿妏/新北報導

新北市新店區一名何姓男子今(22日)上午8時許送完小孩上學返家,於家門口遭人埋伏槍擊4槍,送醫搶救後,仍是宣告不治。對此,《東森新媒體ETtoday》稍早重返現場,發現死者何男被槍擊後倒下的位置,其實僅距離家門口五步,濕漉漉的階梯仍能看到血跡,且有兩杯原本要買給妻子的飲料,也都打翻在階梯上。

▲▼新店何姓男子遭槍擊身亡。(圖/記者陳以昇攝)

▲新店何姓男子遭槍擊身亡,《東森新媒體ETtoday》稍早重返現場。(圖/記者陳以昇攝)

據悉,45歲何男平時做咖啡豆生意,清晨送小孩上學後,約8時許返家,不料,正當他開門準備進入家中時,卻遭嫌犯從背後近距離開槍,犯案過程不到10秒鐘,鄰居聽聞聲響外出查看,驚見何男倒地,一度以為他是中風路倒,趕緊通知何妻出來並報案。事後經檢傷,何男身中4槍,警方亦在現場找到4枚彈殼。

▲▼新店何姓男子遭槍擊身亡。(圖/記者陳以昇攝)

▲階梯上仍有血跡。(圖/記者陳以昇攝)

對此,《東森新媒體ETtoday》稍早重返現場,死者何男被槍擊後倒下的位置,其實僅距離家門口五步,濕漉漉的階梯仍能看到血跡,且有兩杯原本要買給妻子的飲料,也都打翻在階梯上。另外,報案的鄰居向記者透露,他當下聽到兩三槍後查看,曾目擊死者頸部冒出大量鮮血。

▲▼新店何姓男子遭槍擊身亡。(圖/記者陳以昇攝)

▲何男本來要買給妻子的飲料。(圖/記者陳以昇攝)

目前警方已透過監視器畫面,鎖定行凶的銀色車輛,惟該車已離開新店區,經調閱車籍資料、附近監視器畫面,已通知林姓女車主到案說明。據了解,槍手為一名男性,稍早槍手犯案後畫面也曝光,只見他穿著顯眼的紅藍上衣、戴黑色口罩,做案後雙手插口袋小跑步上車。至於詳細事發情形,仍有待調查釐清。

▼槍擊殺手正面曝光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▲▼新店槍擊案,殺手曝光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