鄧母希望連千毅好好教育兒子!經紀人無奈曝鄧佳華「私底下為人」

記者黃彥傑/新北報導

鄧佳華日前不顧2000萬違約金,堅持向老闆連千毅請辭,他還透露已經找到另一份工作,今(22日)將前往新公司報到,讓連千毅相當憤怒。對此,鄧佳華的經紀人布丁、日文老師今在公司委託下,提告鄧佳華違反經紀合約。不過,談及鄧佳華,布丁也無奈表示,其實鄧佳華也是個用功的孩子。

▲▼經紀人布丁(左)表示,鄧佳華其實很認真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▲經紀人布丁(左)表示,鄧佳華其實很認真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經紀人布丁表示,「我們是公司經理,鄧佳華沒有符合公司的工作安排,算是違反經紀合約,公司安排我們來做申告動作,告他違反經紀合約,我們依照經紀合約的內容、程序來做申告。」

►快訊/連千毅正式提告鄧佳華!美女經紀人按鈴申告:求償2千萬

▲▼鄧佳華連千毅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鄧佳華、蘭庭精品)

▲鄧佳華、連千毅撕破臉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鄧佳華、蘭庭精品)

談及鄧佳華,布丁也無奈表示,「其實鄧佳華滿認真的,要直播前也會做功課,算是一個用功的孩子。他本性不壞,只是有時腦筋打結,轉不過來。他也蠻孝順的,也會給媽媽錢,媽媽當時知道他簽給連千毅,希望他能好好教育兒子。」

布丁提到,「鄧佳華私底下對我們其實很客氣,但對於工作方面,他讓我們很無奈,公司安排他不願意遵守,我們就很無奈啊!他其實對我們也沒不好,但我們在公司立場,必須安排他工作,他不配合我們也不知道怎麼做,今天提出民事告訴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