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給吸管「怒砸店員星冰樂」 他0悔意自爆:口罩同理!鄉民炸鍋

▲星巴克。(圖/unsplash)

▲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)

記者周亭瑋/綜合報導

繼屏東挖眼案,這回桃園超商夜班店員也因勸導戴口罩,遭41歲蔣姓紙雕家刺殺身亡,震驚全台。就有網友在PTT自爆,曾因要不到吸管,怒砸店員星冰樂,甚至零悔意表示「立法的白癡完全無法理解我們在執著什麼!」激進言論被截圖後,掀起一番議論,鄉民也害怕直呼,「台灣越來越亂了。」

一名網友發文直言,社會安全網根本沒用,先不談如何立法管制,就算立了也沒人力去管,若為了防止砍人而立一堆法,強制民眾配合更多事,那只會讓人感覺到更多限制,很可能爆出更多悲劇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他接著自爆,「像吸管一堆人覺得是小事,我可認為你覺得這是小事,卻在跟我雞雞歪歪,不給吸管就是毀我喝飲料的確幸,我一定跟你吵,然後投訴你態度不佳,我也曾經為了吸管,把一瓶大杯星冰樂砸在店員身上。口罩同理,有人就是不能接受......。」

▲看到激進言論後,鄉民直呼,「好可怕,台灣病了嗎?」(圖/翻攝自PTT)

▲看到激進言論後,鄉民直呼,「好可怕,台灣病了嗎?」(圖/翻攝自PTT)

這番激進言論被截圖後,掀起一陣譁然,有鄉民感慨,「現在的社會走向是,只要我不喜歡,就可以對你動手嗎?是怎樣的教育才產生出如此奇葩的觀念,不爽就動手,覺得砍人剛好而已?其實隱藏在社會中的行為異常人士真的很多,台灣越來越亂了。」

不少人看完心有戚戚焉,表示「台灣人越來越兇殘了 +1」、「反正做了也沒事,偉哉歹丸」;但也有人認為,「一直都不少,只是現在參與議題的人變多,加上資訊越來越發達,讓你有這錯覺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