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往北美?外媒驚爆前HKA教練Chawy加入LCS豪門隊伍

記者楊智仁/綜合報導

《英雄聯盟》S11轉會期可說是歷年來最精彩的一次,除了各賽區明星選手紛紛合約到期,隊伍在人員替換上也毫不手軟,PCS賽區選手及教練也沒有缺席本次盛會,除了PSG打野River加盟北美DIG戰隊外,近日,外媒更爆料前HKA教練Chawy即將前往北美並擔任TSM主帥。

►►外媒報導Chawy即將擔任TSM主教練

▼外媒指出Chawy即將擔任TSM總教練。(圖/翻攝自LoL Esports Photos)▲▼外媒指出Chawy即將擔任TSM總教練。(圖/翻攝自LoL Esports Photos)


北美傳奇中路Bjergsen宣布卸下主教練一職並離開TSM後,這支豪門隊伍也開始尋找全新教練人選,根據外媒Dot Esports表示,今年還在PCS執教的Chawy有可能前往北美成為TSM一員。從GPL年代就開始奮鬥,Chawy選手時期曾加盟TPA、AHQ、HKA等知名戰隊,S8退役後開啟自己執教生涯,S9帶領HKA來到世界賽並挺進16強,而後因為工作簽證問題轉戰巴西,今年回歸PCS再次擔任HKA主帥,不過隊伍戰績無法有所突破,夏季賽以第五名作收,如今傳出要加入LCS的消息也引發熱議。

▼Chawy擔任HKA教練前往世界賽。(圖/翻攝自LoL Esports Photos)▲▼Chawy擔任HKA教練前往世界賽。(圖/翻攝自LoL Esports Photos)


目前TSM尚未宣布關於教練的正式人選,經過上季與世界賽資格失之交臂後,目前隊伍已證實射手Lost和輔助Swordart將會離隊,下季AD傳聞將由前TL選手Tactical擔任。

關鍵字:LOL英雄聯盟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