挖眼案後更怕生!屏東女店員「現況曝光」 家人嘆:夜夜做惡夢

屏東女店員遭挖眼襲擊後至今尚在休養中,每天會做惡夢。(圖/報系資料照)

▲屏東女店員遭挖眼襲擊後至今尚在休養中,每天會做惡夢。(圖/資料照)

圖、文/CTWANT

今年9月時,屏東縣高樹鄉1名潘姓超商女店員因規勸未確實戴口罩的男顧客而慘遭挖眼襲擊,目前潘女雖已出院在家中休養,但該起襲擊事件仍在其心中留下恐怖陰影。根據親友表示,潘女至今每天晚上依舊會做惡夢,也不敢出門與外人接觸,對生活造成嚴重影響。

根據《中時新聞網》報導,潘姓女店員出院返家後便住在外婆家,由外公外婆照顧起居,但生活已因挖眼攻擊事件而有所影響,即使眼睛已逐漸康復,每天晚上還是會做惡夢,也極少外出,害怕與陌生人接觸。

而攻擊潘女的楊姓嫌犯,因本身有精神疾病遭到強制送醫,本月(11月)4日已移送屏東地檢署複訊,檢察官經審訊後,認為楊男涉嫌殺人未遂及重傷害未遂等罪,且有再度犯案嫌疑,遂向屏東地方法院聲請羈押獲准。

另外,立委為防範患有精神病者犯案而提出《精神衛生法》修法,衛福部長陳時中上個月(10月)6日備詢時則表示,衛福部一直有持續在與司法院進行溝通,預計將在年底提出政院版修正案送立法院審查。

延伸閱讀
來台非幫大S慶生 汪小菲來談離婚…告上法院分9億身家
「龜島磺煙」再噴發 24年來最大的一次⋯直逼235公尺高
受邀當浪浪代言人 公益團體寄信「1句話」惹怒米可白:麻煩先過稿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