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林智勝開轟起雞皮疙瘩!感謝泰山 要哭拿到總冠軍再哭

記者賴冠文/台中報導

中信兄弟林智勝今天7局下用滿貫砲達成生涯第289轟,追平全壘打王張泰山的紀錄,球飛出全壘打大牆,林智勝起雞皮疙瘩,接下來會繼續努力備戰台灣大賽,他說:「要哭拿到總冠軍再哭。」而他不忘謝謝張泰山樹立了全壘打障礙。

▲林智勝。(圖/中信兄弟提供)

▲林智勝。(圖/中信兄弟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林智勝7局下確實擊球,就看球怎麼飛,直到球飛過全壘打牆的那瞬間,林智勝起了雞皮疙瘩,沒想到竟然追平泰山紀錄,「我會繼續努力,季賽已經結束要備戰台灣大賽,接下來這一哩路會非常辛苦,如果總冠軍這麼容易就拿到,大家可能就不會爭惜。」

而林智勝打完全壘打後,發現吳俊偉有機會拿下中繼王,8局上吳俊偉中繼成功,本季27次中繼點連霸中繼王,林智勝開心表示:「有打那支全壘打,讓小黑拿中繼王,很替他開心。」

林智勝今年在一軍出賽33場生涯新低,沒想過今年剛好打出3轟,完成289轟里程碑,「可以預期的球季就不會珍惜,有跌倒過才知道怎麼爬起來,希望好的感覺可以延續到進到台灣大賽名單,把自己準備好教練才會用你。」

談起追平張泰山的全壘打紀錄,林智勝坦言很謝謝他樹立了這個紀錄,讓我們去追尋,慢慢追上他,不管之後的陳子豪、林泓育都一樣,有目標去達成,也許這就是泰山想要的,大家去突破、一棒接一棒,謝謝泰山。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

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

隊友高喊就是MVP! 雷霆SGA: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

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!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

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