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被林智勝追上「剛好而已」 張泰山期許300轟:他有能力350轟

▲林智勝。(圖/中信兄弟提供)

▲林智勝。(圖/中信兄弟提供)

記者王真魚/台北報導

中信兄弟隊「大師兄」林智勝21日對樂天之戰連兩場開轟,7局滿貫砲逆轉戰局,生涯第289轟追平「森林王子」張泰山,並列中職史上第1。張泰山賽後得知此事,直言:「追上是剛剛好而已。」他期許林智勝持續展現老將價值,打破紀錄,「老將價值不能被抹滅,值得更多尊重,300轟是我對他的期許,他是有能力350轟。」

林智勝昨天在延長賽擊出再見轟,今天又敲逆轉滿貫砲,連兩日上演驚奇之夜,生涯第1477場比賽扛出第289支全壘打,今年球季最終場追上張泰山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「紀錄本來就是一個標竿,讓晚輩能夠挑戰,我認為這是相當光榮的事。」張泰山說:「如果紀錄停滯不前,代表這環境沒有進步,從昨天的陳子豪到今天的林智勝,我很開心有人能夠打破我的紀錄。」

為林智勝感到可惜的是,這一轟等得有點久,張泰山笑說:「要是在明年球季剛開始就打出來有多好,我想更可以成為焦點話題人物,業配廣告應該一直進來了吧。」

林智勝近年飽受傷勢所苦,張泰山都看在眼裡,「今年也不太順,其實他的狀況就是台灣普遍老將都會遇到,但他的經驗是可以帶領年輕球員;老將價值非常可貴,無論狀況好不好,站上去就是安定感,我認為老將價值不能被抹滅,他值得更多尊重。」

張泰山期許林智勝突破紀錄,往300轟邁進,「中華職棒如果有人能敲出300轟,我會很開心感到驕傲,我也一直跟智勝說,這是我給他的目標,我無法達成,由他幫我達成,其實我一直認為,他是有能力350轟。」

比賽過程中,張泰山收到一連串消息與通知,最讓他感到溫馨的是老婆捎來的訊息,「我兒子說他明年不去日本了,說要留在中職把爸爸的紀錄打回來。」他笑說:「不知道是該開心還是怎樣,這孩子從小被感染,很開心他這麼想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奧運門票失之交臂!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

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

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!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

鞍馬王子「李智凱」痛失奧運門票! 教練:他被硬生生做掉

要組「最強斑馬隊」? 溫班亞瑪:我選擇做自己

對不起我騙了你!恩比德遭爆曾於2021年承諾為法國打奧運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