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首度登廟會!連千毅不直播改走高雄作秀畫面曝 澎恰恰也來

記者吳奕靖、陳宏瑞/高雄報導

才跟鄧佳華扯出合約糾紛的直播主連千毅來到高雄,不過這一次並沒有直播,而是首度在廟會的電子花車舞台登場,力挺自己的阿兄黑面仔,第一首出場歌曲為《愛人醉落去》,不過這一場藝人澎恰恰也有來,只是兩個人先後登台,相差1個小時,並沒有碰面。

▲連千毅首度在廟會舞台登場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宏瑞攝)

▲連千毅首度在廟會舞台登場,表示力挺自己阿兄黑面仔。(圖/記者陳宏瑞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連千毅首度在廟會舞台登場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宏瑞攝)

▲連千毅首度在廟會舞台登場 。(圖/記者陳宏瑞攝)

▲連千毅首度在廟會舞台登場,差一點跟澎恰恰同台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宏瑞攝)

▲連千毅首度在廟會舞台登場,跟澎恰恰差了一個小時登台 。(圖/記者陳宏瑞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