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徐若熙仍受保護 味全明年目標4成5勝率、避免墊底

▲味全龍投手徐若熙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味全龍投手徐若熙。(圖資料照/記者林敬旻攝)

記者王真魚/台北報導

味全龍21日最終戰,下半季尾聲打出精彩比賽,近10場拿下8勝,總教練葉君璋肯定選手表現,明年目標勝率4成5、擺脫墊底,對於投手輪值也有初步規劃,其中徐若熙仍受保護,王維中則未受限制,讓他盡可能完成先發投手任務。

葉總表示,今年對於整體都滿意,「無論是打擊、守備、跑壘和投手,加上戰績,其實都很不錯,當然過程中難免會有些小缺失,還是需要透過不斷地練習去改變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明年投手輪值安排,葉總指出,王維中、林子昱及徐若熙等3投確定先發,郭郁政也有機會,另外廖任磊近幾場轉任先發來看,投球自在許多,也是先發考慮人選,「春訓應該會從這角色出發,再看後續找來的洋投狀況,再來評估他的定位。」

至於徐若熙今年81局提前關機,葉總表示,明年仍會祭出保護計畫,期許能負擔110至120局左右,王維中則完全不會限制,「會讓他正常輪值。」

牛棚方面,葉總表示,林逸達、陳冠瑋、呂偉晟以及陳明軒明年都會越來越好,將是主要牛棚戰力。終結者方面如果田澤純一沒有續留,短期可能難有新秀頂替,葉總說:「我是期待陳冠瑋,但我不認為明年他就能夠在這位置輕鬆自在,未來也許有機會。」

關鍵字: 葉君璋味全龍徐若熙王維中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? 美媒:有多枚次輪籤+強隊願嘗試

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!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魔鷹擊到球心「很可怕」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