蓋兒加朵確認使壞!公開「壞皇后穿神力女超人裝」 網狂喊:太期待了

編輯/Beverly

日前迪士尼宣佈,經典公主電影《白雪公主》真人版的主角們都找到了!由拉丁女星瑞秋齊格勒(Rachel Zegler)飾演女主角,而「神力女超人」蓋兒加朵(Gal Gadot)確認使壞,演出最美壞皇后,並於IG分享網友為最美壞皇后創作的系列插畫。

蓋兒加朵於2017年演出英雄電影《神力女超人》,擁有超強力量與正義形象的她,成為大人小孩心中最美英雄的代表,如今確認演出《白雪公主》中的壞皇后,反差形象讓粉絲非常期待。有網友為了慶祝蓋兒加朵飾演最美反派角色,於IG分享「神力女超人 X 壞皇后」系列插畫,而蓋兒加朵也毫不吝嗇將圖片分享,並寫下「感謝這些令人嘆為觀止的藝術作品,已經迫不及待讓這迷人的角色活起來了。」,可見蓋兒加朵對於演出此角色也充滿期待。

▲惡皇后。(圖/翻攝自IG@esteesdave,@ thewerkroom.shop,@davi_a86,@ _rodrigo_mp_,gal_gadot)

▲壞皇后穿神力女超人服根本超可愛,神力女超人拿著白雪公主的毒頻果。(圖/翻攝自IG@esteesdave,@ thewerkroom.shop)

▲惡皇后。(圖/翻攝自IG@esteesdave,@ thewerkroom.shop,@davi_a86,@ _rodrigo_mp_,gal_gadot)

▲不管是手繪風或仿真插畫都很有質感。(圖/翻攝自IG@davi_a86,@ _rodrigo_mp_)

《白雪公主》最令人難忘的經典台詞「魔鏡,魔鏡,誰是世界上最美麗的女人」,則讓網友表示「問個嚴肅的問題,她(蓋兒加朵)真的有需要問鏡子,誰是最美的嗎?」,其他粉絲也紛紛表示「兩個角色的碰撞實在太有意思了」、「已經等不及了!最喜歡的女演員居然要飾演我最喜歡的反派角色」、「哇我在作夢嗎?太期待了」等等。

▶Disney+ 6部原創作品在家必看!《靈魂急轉彎》22號的故事公開

▶《美少女戰士》燈飾節開跑囉!「愛之水晶」夢幻變色 8大展區超好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