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告五人開球達人生巔峰 許願棒球場開演唱會

記者賴冠文/台中報導

中信兄弟本周末舉辦本季最後一檔主題日「K歌VIBE」,今(20日)樂團「告五人」賽前為中信兄弟首次開球,女主唱犬青笑說那一刻是人生巔峰,而他們賽後將以強大的感染力表演療癒洲際球場。

▲告五人。(圖/中信兄弟提供)

▲告五人。(圖/中信兄弟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由男主唱兼吉他手雲安、女主唱犬青及鼓手哲謙組成的新生代創作樂團「告五人」,每次推出新作品即攻佔各大音樂榜單,[披星戴月的想你]、[愛人錯過]、[在這座城市遺失了你]、[愛在夏天]MV在YOUTUBE上點閱破千萬。

告五人生涯首度開球好緊張,看到球員高大身材,直言自己好像小精靈,最終3人開出完美好球,男主唱雲安被球員傳接球嚇到,直言速度快到看不到球,只聽到球進入手套的聲音,女主唱犬青更直言達成生涯首次開球,人生無憾也是人生巔峰了。

告五人將在賽後開唱,這並非他們首度在棒球場獻唱,曾在桃猿隊的主題活動開唱,也曾在五月天桃園棒球場和台南體育場的演唱會賽前暖場,告五人期待未來有天能在棒球場開一場自己的演唱會,雲安想像那畫面,笑說:「還要在棒球場噴煙火、噴火,那感覺一定很棒。」

兄弟今天安排「BAND BAND BAND VIBES」三組不同風格的金曲實力樂團齊聚洲際,金曲創作樂團「茄子蛋EggPlantEgg」、「Tizzy Bac」及「告五人」都在賽後開唱。

▲告五人。(圖/中信兄弟提供)

▲告五人。(圖/中信兄弟提供)

關鍵字: 影音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不怕噓聲!大谷翔平開轟 道奇大勝藍鳥奪5連勝

桃園湖不見了!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

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!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

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

PS應援毛巾開賣!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

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「期待」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