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子霏合作張鈞甯大喊「美夢成真」! 曝女神私下暖舉:至今感謝她

記者李欣容/台北報導

吳子霏在《誰在你身邊》中飾演從小在廟裡長大,跳八家將的女孩,因為在學校被霸凌而感到自卑,見到張鈞甯樂團表演,把她視為偶像,吳子霏曝私下張鈞甯暖心的一面,讓她受寵若驚。

▲▼戲中張鈞甯與陳恩峰結婚誓言生死相守             。(圖/HBO GO)

▲吳子霏和張鈞甯飾演好友。(圖/HBO GO)

私下吳子霏興奮說,能與張鈞甯演對手戲簡直是美夢成真,「鈞甯是眾所皆知非常優秀的演員,我直到被通知都不敢置信我拿到這個角色。第⼀次見到鈞甯是在我定裝時,我跟她打招呼時超緊張,怕自己講錯話,鈞甯讓我感覺非常溫暖大方,尤其是看她與工作⼈員的相處,就知道她是一個很大愛又無私的⼈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吳子霏說,「印象最深刻的是在進組第一天鈞甯就跟我說『有什麼問題要討論的話,歡迎隨時來找我』讓我很安心進入角色,我至今都非常感謝她。」

▲▼戲中張鈞甯與陳恩峰結婚誓言生死相守             。(圖/HBO GO)

▲吳子霏畫臉譜。(圖/HBO GO)

吳子霏為戲第一次學練八家將,她說,「我在進組之前,在家先看八家將的影⽚,從肢體觀察,研究腳步。」事實上她小時候佷常在廟會看陣頭,最喜歡八家將,覺得很帥氣,她為戲認真密集訓練,還向師父借走八家將的法器隨時練習,雖然次數不多,但是希望能將拿法器的手勢練到熟,以表尊重。

▲▼戲中張鈞甯與陳恩峰結婚誓言生死相守             。(圖/HBO GO)

▲吳子霏和張鈞甯對戲直說美夢成真。(圖/HBO GO)

為了讓自己提前進入角色,未拍攝的時間吳子霏也會穿著符合角色風格的寬大的T恤、夾腳拖在片場觀摩,導演何潤東對她靈活的表演態度和努力的準備都看在眼裡,大讚,「我覺得子霏一定會成為很棒的演員。」《誰在你身邊》集結堅強卡司張鈞甯、徐若瑄、莊凱勛、陳恩峰等人,每週日晚間九點於HBO GO上線,並在HBO頻道播出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