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素人拍無碼AV 花1.2萬自己當男主!謊稱女優「未成年」吸金上億

▲▼ 少女,女學生,女大生,女高中生,女國中生。(圖/取自pakutaso)

▲男子將影片後製後,謊稱是未成年女優並上網販售,藉此吸金上億。(圖/取自pakutaso)

記者王佩翊/編譯

日本東京都新宿一名影音製作公司老闆先是在網路上認識多名20多歲陌生女性,隨後邀約對方拍攝無碼的性愛影片,並在事後與同夥透過推特散播無碼版本的影片,同時假稱這些影中人是未成年少女,遭警方以在網路上散播猥褻影片的罪嫌逮捕。

根據《全日本新聞網》報導,現年36歲的東京影音製作公司社長福田茂人與另外2名同夥,以5萬至40萬日幣的報酬(約新台幣1.2萬至9.7萬元),長期透過推特或是交友軟體招募願意一起拍攝性愛影片的女性。3人事後將這些色情素材剪輯成無碼A片,並在網路上販售。

雖然拍攝影片的素人幾乎都是20多歲的成年女性,但3名嫌犯卻將影片偽裝成是未成年少女所拍攝,藉此吸引買氣。而影片中的男演員則是3人親自下海,3名嫌犯的不法所得已經超過上億。

據悉,3人為了不被發現金流,主要是透過仲介業者收取虛擬貨幣。目前警方已經以在網路上散播無碼色情影片的嫌疑將3名嫌犯逮捕,除了主謀福田茂人外,另一名32歲男子星將人還是海上自衛隊隊員。

《宇宙人外信》:時事閒聊學英文★

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