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NO演唱會「WINNER全到齊」!台下捕獲Jennie+野生女團女神

記者吳孟庭/綜合報導

南韓實施「與病毒共存」政策後,年末擠滿了各大演唱會,其中男團WINNER的MINO就在昨(19)日舉辦了個人首場單獨演唱會,就有不少網友捕捉到台下觀眾席不但有團員,還有《新西遊記》安宰賢,以及女團BLACKPINK的Jennie與TWICE成員都出現。

▲MINO演唱會「WINNER成員全到齊」!台下捕獲Jennie攜野生女團女神。(圖/翻攝自推特/dear_youth1025)

▲前排戴眼鏡者為金秦禹,旁邊依序有Jennie、定延與彩瑛。(圖/翻攝自推特/dear_youth1025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昨日MINO舉辦名為「MINO:MANIAC」個人演唱會,不但找來最近當爸的同門師弟BOBBY助陣表演,同團隊長姜昇潤即使明天也要舉辦個人演唱會,也義不容辭上台帶來了合作舞台。

▲MINO演唱會「WINNER成員全到齊」!台下捕獲Jennie攜野生女團女神。(圖/翻攝自Jennie IG)

▲MINO演唱會Jennie到場支持。(圖/翻攝自Jennie IG)

當然WINNER兩名當兵中的成員也沒缺席,就有粉絲目擊金秦禹與李昇勳都坐在台下,而金秦禹揮著手燈的座位隔壁正是師妹Jennie,3人更到後台與MINO合照。據飯拍,金秦禹是和Jennie一起抵達觀眾席,兩人私下的好感情也讓不少網友震驚。

此外,在Jennie旁邊兩名金髮戴口罩的女子,正是TWICE的定延與彩瑛,即使是打歌期也來支持。還有人目擊《新西遊記》安宰賢、BOBBY同團iKON成員、小師弟TREASURE成員等人都來現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