她自爆被外星人「抓去配種」 強摘3顆卵子!堅信:已有混血寶寶

@sheerarejoice And no, I have never willingly got my eggs removed. For context, they took 3 of my eggs. #ForzaHorizon5GO #alien #aliens #extraterrestrial #extraterrestrials #ufo #taken #abducted #abductedinplainsight #abductedbyaliens #fyp #foryoupage #fypage #fypfypfyp original sound - Justine - Justine

記者張寧倢/編譯

國外網友席菈(Sheera Lumira Rejoice)透過拍攝TikTok影片聲稱,自己遭到外星人綁架,而且超音波檢查還發現卵巢有「摘除卵子」的痕跡。她強調,這是因為外星人當時強行取走她子宮裡的3顆卵子,要拿來配種混血寶寶。影片已突破400萬流量,但多數網友相當存疑,有人更直接砲轟她可能有思覺失調症。

▲▼外國女性網友席菈(Sheera Lumira Rejoice)認為自己被外星人強制摘取3顆卵子。(圖/翻攝自TikTok/sheerarejoice)

▲席菈認為自己被外星人強制摘取了3顆卵子。(圖/翻攝自TikTok/sheerarejoice)

根據《每日星報》報導,席菈在這部爆紅的影片中先是做出腹痛的姿勢,下秒又突然跳舞,字幕與內文卻道出奇異的「外星人綁架事件」。她聲稱,人們不相信她被外星人帶走,但超音波卻顯示卵巢有摘除卵子的疤痕(scar)。她隨後上傳多則影片解釋,某天她躺在沙發上睡覺,卻忽然感覺身體癱瘓、全身僵硬不能動,此時,門外走進一個像投影畫面般的人形,本質是灰色,但外表覆蓋著一圈黑,她認為那正是外星生物。

席菈說,外星人沒有帶她到宇宙船,而是將她帶到現在拍片的家中角落,但她整個人是漂浮的,而雙腿呈張開姿勢。她後來求助於薩滿教的治療課程,那人告訴她,「妳有3個混血寶寶,因為妳的3顆卵子被拿走了。」席菈表示,她的直覺讓她完全相信這個人,她從此戒除了飲酒、抽菸、攝取咖啡因等不良習慣,開始走入大自然,藉此療癒身心,「我最後還改了我的全名,因為這次經歷帶給我巨大的變化。」

▲▼外國女性網友席菈(Sheera Lumira Rejoice)認為自己被外星人強制摘取3顆卵子。(圖/翻攝自TikTok/sheerarejoice)

▲席菈發布多則影片講述「外星人到她家」的經歷,但多數網友都不相信。(圖/翻攝自TikTok/sheerarejoice)

然而,大多數的網友卻持不同意見,有人說動彈不得只是暫時的睡眠癱瘓症狀,而且發生時也容易產生幻覺。也有人質疑怎麼可能有辦法確切數出少了幾顆卵子,以及超音波也許根本看不出卵巢上有疤痕,或是得了卵巢囊腫等疾病。更有人直指,席菈感覺罹患「思覺失調症」(精神分裂症)、「該看醫生了」。

►美尋獲9具外星人屍體!FBI機密文件曝 74年前「UFO墜毀懸案」揭曉
►美國情報總監驚爆「UFO恐真的來自外星」 太多現象無法解釋
►他擁34cm世界最大鵰!比女優手腕粗 曝「巨根歪歪」坐到一秒痛爆

《宇宙人外信》:時事閒聊學英文★

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新奇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