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姐弟吃完「同碗泡麵」上吐下瀉相繼死亡! 年紀最小才4個月大

▲▼泡麵。(圖/取自Pixabay)

▲南非三姊弟吃完同一碗泡麵後相繼死亡。(示意圖/取自Pixabay)

記者張方瑀/綜合報導

南非一名11歲大的女童日前煮了泡麵和7歲大的弟弟一起吃,順便餵了4個月大的男嬰幾口,沒想到過不久後,女童跟弟弟開始出現胃痙攣的狀況,噁心嘔吐不止,結果就在家人將他們送醫的路上,兩人就失去了呼吸心跳,就連男嬰都不幸身亡,目前當地警方正在進行調查,不排除是食物中毒。

根據《News24.com》報導,住在南非馬瑟韋爾(Motherwell)的三姐弟8日跟著爺爺奶奶從外地返家後,11歲大的姐姐到附近超市買了兩包泡麵,回家後和7歲的弟弟分著吃,順手餵了4個月大的男嬰幾口。沒想到姐弟倆過沒多久就出現上吐下瀉、胃痙攣等狀況,家人立刻開車將他們送醫,結果還沒到醫院,兩個人就在途中沒了呼吸心跳,就連男嬰都不幸身亡。

警方表示,三姐弟吃的泡麵是當地非常熱銷的品牌。離奇的是,就在三姐弟死亡後一星期,在距離很遠的普馬蘭加省(Mpumalanga)也有一對兄妹吃完同品牌泡麵後死亡,當時年僅13歲的哥哥告訴媽媽,9歲的妹妹上學途中在公車站昏倒,媽媽跑出門後,哥哥也在家中昏厥,兩人送醫後接宣告不治,而兩人在早上有一起吃該品牌泡麵。

衛生部發言人莫黑爾(Foster Mohale)表示,這可能是一起食物中毒事件,目前死者遺體都已送往法醫處屍檢,相關樣本也將送往開普敦的實驗室進行檢查。目前衛生部、農業部和出現死亡案例的省分官員已召開會議,將對泡麵品牌、供應商、製造商和販賣商店進行相關調查。

►全家吃「媽媽煮的咖哩」猛上吐下瀉!釀2死3命危 致命原因曝光

《宇宙人外信》:時事閒聊學英文★

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