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巴克「冰藍漸層特調」洗版IG!搖一搖直接看到夢幻雪景

編輯/Emily 圖/翻攝自IG@luv._.daily3、@cafe.jo_ony、fashion-press.net

星巴克的限定飲品總是特別吸引人,韓國星巴克就有一款只在濟州地區限定的「雪景白鹿潭特調」洗版IG,飲品底部是充滿仙氣的冰藍色,上層的白色泡沫營造出雪花的感覺,讓你從杯裡觀賞到夢幻雪景,超高顏值讓韓妞們爭相打卡,去濟州島絕對要來一杯。

▲星巴克雪景飲品。(圖/翻攝自IG@luv._.daily3)

韓國星巴克常以濟洲島具有特色的食物、景觀…為靈感,推出地區限定飲品。這次的「雪景白鹿潭特調」就把知名地標漢拏山火山口的湖泊「白鹿潭」融入飲品設計,用當地特有的白年草做出冰藍色基底,再結合山竹風味做出白白泡沫,搖一搖就像雪花飄落進湖水中,夢幻到讓人驚嘆。

絕美外觀讓「雪景白鹿潭特調」成為近期去濟州島的必喝飲品,飲料本身是帶有刺激口感的蘇打,還能品嚐到酸甜滋味,逛各個景點時帶上一杯清爽解膩,拿起來跟藍藍的天空、大海合照特別有度假氛圍,網友分享的照片讓人看了好羨慕,真想直接衝去濟州島。

另外,日本以米菲兔為主題的Flower Miffy juice garden咖啡廳,也推出了冬日飲品和甜點。「棉花糖橙子巧克力」在甜甜的熱巧克力中,用帶有酸味的橙調和出絕佳風味,上層以米菲兔在冬季雪地裡玩耍為靈感,擺上滿滿的棉花糖和米菲兔造型餅乾,還有兩款巧克力口味的「米菲兔造型甜甜圈」,可愛到讓人捨不得吃。

▲星巴克雪景飲品。(圖/翻攝自IG@luv._.daily3)

▲星巴克雪景飲品。(圖/翻攝自IG@luv._.daily3)

►星巴克「迷你小電視」會唱聖誕歌!茶壺、咖啡杯疊一起拼出絕美插畫

►星巴克2021最熱賣TOP 10飲品排行 只傻喝那堤太可惜

關鍵字:

星巴克, 韓國, 濟州島, 飲品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