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遇到錯的人就瀟灑轉身」 A-Lin罕見鬆口:要有勇氣

記者蔡琛儀/台北報導

A-Lin正在籌備睽違四年的全新專輯,並搶先釋出新造型和即將上線的新單曲《盡情旋轉》。她10年前的專輯《我們會更好的》中,收錄了她的詞曲創作《1828》,是28歲的她寫自己18歲時對愛情的憧憬,當時的靈感就是源於A-Lin和母親的談話。

▲▼A-Lin《盡情旋轉》。(圖/索尼提供)

▲A-Lin搶先曝光新歌《盡情旋轉》。(圖/索尼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今年A-Lin邁入38歲,與女兒聊天時,發現女兒已成長為對愛情有疑惑和期待的青少女,也讓她回想起當年和媽媽促膝長談愛情的畫面,進而創作出這首歌,創造了18、28、38的溫馨巧合,跨越十年和三個世代的母女連結,並成為新專輯中第一首與大家見面的歌曲。

A-Lin的唱腔像是母親對孩子娓娓道出自己過往戀愛經驗,歌詞則是母親在鼓勵女兒,面對愛情要勇敢嘗試,感到幸福就「盡情旋轉」,就算遇到錯的人,也要有瀟灑轉身的勇氣。

▲▼A-Lin《盡情旋轉》。(圖/索尼提供)

▲A-Lin特別穿上白襯衫,回到10年前、28歲時發片的造型,和現在穿著黑白時尚裝的自己合照。(圖/索尼提供)

此外,她這次在造型上,特別穿上白襯衫,回到10年前、28歲時發片的造型,和現在38歲、穿上黑白時尚造型的A-Lin合照,呈現28和38兩個不同造型和心態,藉此表達歌曲背後創作的靈感和故事,暗藏了跨越三個世代的意義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