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五月天真的要去高雄跨年了! 4場時間曝光…購票日在這一天

記者蔡琛儀/綜合報導

終於公佈了!每年五月天都將跨年留在台灣,稍早他們所屬相信音樂終於在臉書宣布,五月天今年確定在高雄世運主場館舉辦「好好好想見到你」Mayday Fly to 2022 高雄跨年版演唱會,時間將在12月25日、12月26日、12月31日、2022年1月1日,一共4場,是他們暌違4年第七度到高雄開唱。

▲五月天低調贈9箱ZOLL呼吸器,亞東醫院感動製感謝影片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五月天 阿信)

▲五月天睽違四年要到高雄開唱了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五月天 阿信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有關五月天今年要在高雄跨年的傳言,早在去年就傳出,當時高雄市觀光局長在議會質詢時,鬆口表示五月天去年跨年檔期留桃園,但2021-2022年有機會到高雄跨年,近日高雄市長陳其邁、副市長史哲的反應,更是讓許多粉絲相當期待,五月天原本今年2月要在台中開唱,因疫情延到12月,但又強碰職棒總冠軍賽再度改到明年1月,如今又多了高雄場演唱會,讓思念他們的粉絲得已早點與他們見面。

為了感謝默默守護的無名英雄,相信音樂及五月天提供5000張門票,將委由高雄衛生局及護理師護士公會聯合會等相關單位,邀請辛勞的醫護人員一同參與。

今年12月31日,除了各縣市跨年演唱會,台北小巨蛋、北流目前沒有任何歌手專場演出,只有陳昇將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開唱,高雄則由五月天陪伴大家,演唱會門票將在下週六、27日開賣,購票洽拓元售票系統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