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的「被請辭」!黃瀞瑩將卸副發言人職務

▲▼台北市府副發言人學姊黃瀞瑩主持台北熊好券線上公開抽籤記者會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台北市府副發言人學姊黃瀞瑩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陳家祥/台北報導

有議員質疑,北市府副發言人黃瀞瑩以公務身分跑行程,疑用公家資源拚選舉、黨政不分。針對議員質疑,市長柯文哲在質詢時竟表示,黃瀞瑩現在沒在當副發言人;而在會後,北市府表示,市府團隊以高標準自我檢視,為避免爭議,黃瀞瑩將自下週起(11/22)卸除北市發言工作。

北市府發言人陳智菡表示,黃瀞瑩目前為黃珊珊副市長辦公室幕僚,由於業務繁忙,已逐漸淡出府級發言事務。陳表示,黃瀞瑩本來協助處理的業務就多,加上發言業務繁重,早就有辭意,但過去幾度被挽留。

陳智菡說,黃瀞瑩積極襄助市府新聞發布與市政行銷之推廣,表現備受肯定,其恪守公務人員規範、謹守行政中立原則。市府團隊以高標準自我檢視,為避免爭議,黃瀞瑩將自11月22日起卸除北市發言工作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