騎重機環島旅遊…他「高速插進C300」慘死! 騎士身分曝光

 記者陳崑福/屏東報導

屏東縣枋山鄉18日下午2時許發生一起死亡車禍!一名重機騎士高速撞上從停車場出來的白色賓士C300,連人帶車直接「插進」後擋風玻璃內,當場失去生命跡象,經緊急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。據了解,該名騎士為25歲的王姓大學生,就讀澎湖海洋科技大學,事發時正在環島旅遊中。

▲▼屏東賓士C300、重機嚴重車禍。(圖/翻攝網路、記者陳以昇翻攝)

▲屏東賓士C300與重機發生嚴重車禍,騎士經緊急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。(圖/翻攝網路、記者陳以昇翻攝)

回顧整起事發經過,一輛白色C300與一輛重機18日下午2時23分,於屏東縣枋山鄉台1線454.9公里處發生碰撞,由於撞擊力道猛烈,重機當場直直插入賓士後擋風玻璃內,騎士人掛在車上,只見賓士白色車殼上也沾染到騎士的血跡。

▲▼枋山海豚灣7-11發生重大車禍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▲屏東縣枋山鄉海豚灣7-11前發生重大車禍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警消獲報到場處理發現,王姓騎士已無生命跡象,緊急將人送往醫院搶救,但人仍因傷勢過重,於18日晚間宣告不治;至於賓士車駕駛,酒測值為0,車內還有一名乘客,2人僅受到輕傷,自行就醫後已無大礙。

根據警方初步調查,洪姓賓士車駕駛當時從枋山鄉南北超商停車場起駛,要由東往西橫越台一線,與1部騎乘大型重機沿台1線(北往南)方向直行的王姓機車騎士發生交通事故,詳細事故肇事原因、責任仍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。

▲枋山鄉海豚灣18日發生大型重型機車與賓士自小客車車禍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,以下同)

▲賓士車內2人均輕傷,自行就醫後已無大礙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)

據了解,該名王姓騎士為一名大學生,事發時正在騎車環島旅遊。透過附近監視器畫面可知,重機時速相當快,強烈的撞擊力道也讓車體碎片四散,畫面相當駭人。而事件曝光後,有網友在群組內討論,「據同行車有說,170還追不到他」、「那速度爆快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