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韓Netflix突宣布漲價! 方案「最大漲幅17.2%」…官方曝調漲原因

記者劉宛欣/綜合報導

Netflix近來來積極布局亞洲市場,先前推出的原創韓劇《魷魚遊戲》更是一舉登上全球排行榜冠軍,隨後的《以吾之名》也創下不錯的佳績,沒想到,18日南韓Netflix卻突然傳出調漲訂閱價的消息。

▲Netflix近來推出不少優秀原創韓劇。(圖/翻攝Instagram/netflixkr)

▲Netflix近來推出不少優秀原創韓劇。(圖/翻攝Instagram/netflixkr)

根據韓媒報導,18日南韓Netflix宣布從即日起調漲訂閱費用,可同時2人在線的1.2萬元方案(約台幣310元)調漲至1.35萬(約台幣350元),可同時4人觀看的價格1.45萬(約台幣375元)則漲為1.7萬(約台幣440元),1人方案則是維持9500元(約台幣250),未做變動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Netflix。(圖/路透)

▲南韓Netflix宣布調漲訂閱費用。(圖/路透)

對於調漲費用的部分,南韓Netflix解釋,他們進軍南韓市場後並未調整過價格,這次調漲是因應物價水準,以及為了能更好地繼續對韓國文化內容進行製作和投資,隨著OTT市場競爭越來越激烈,它們期望未來能推出更多樣的內容,因此訂閱費用調整便成了必要的措施。

事實上,Netflix在各地區都先後調整了費用,美國與日本分別在去年與今年進行了訂閱費調漲,南韓這次的調漲,也是繼2016年1月正式進入後,首次調整價格,一直以來都以各國的物價與收入水準,作為制定價格的參考。

★ 版權聲明: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路透社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路透社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,違者必究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