哪家速食店炸雞最強? 網推21世紀:好吃到連吃一週

▲肯德基,肯德基炸雞,肯德基薯條,肯德基餐,KFC。(圖/路透社)

▲炸雞熱量高,仍有很多人愛吃。(示意圖/路透社)

記者李芷萱/綜合報導

你最愛吃哪家速食店的炸雞?近日有網友分享吃完麥當勞、拿坡里、肯德基等多家速食店炸雞的心得,並詢問大家「心目中覺得最好吃的炸雞店是哪一間?」掀起一陣熱議。許多人認為原PO沒有列出來的胖老爹最優,還有不少網友大推21世紀:「好吃到連續一個禮拜每天狂吃。」

原PO在《Dcard》指出,肯德基的炸雞是他心中第一名,還固定推出不同口味,至於很多人喜歡的拿坡里炸雞,他認為吃起來很「唰嘴」不過偏普通,摩斯漢堡的炸雞很像肯德基的薄皮炸雞,麥當勞則是每隔一段時間會想回味,但吃完又覺得很普通,好奇其他網友最喜歡的哪一間的炸雞、心中最好吃的速食店炸雞排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雞,炸雞。(圖/達志/示意圖)

▲你心中哪一家店的炸雞最強?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這篇文貼出後引起網友討論,「怎麼可以忘記胖老爹」、「丹丹的炸雞也很好吃」、「美墨炸雞大於全部」、「你把胖老爹放哪去」、「21世紀第一名」、「真心推薦沒吃過德克士的一定要試一下」、「21世紀,他的炸雞好吃到我連續一個禮拜每天狂吃」、「德克士的手槍腿吃完真的回不去」、「胖老爹超油,吃一兩塊就不行了」、「目前覺得最好吃的是21世紀,但分店真的不多」,不過也有人不認同原PO,「肯德基炸雞超柴,拿坡里>麥當勞>肯德基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