東森與臺大產學合作再升級 王令僑:東森品牌力、產品力最佳證明

臺大x東森強強聯手 東森直消電商傳銷商:產品力最佳證明。(採訪撰稿/記者胡至欣;攝影剪輯/記者姜國輝)

▲▼台大東森生技中心成立記者會,3   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徐文彬攝)

▲東森直消電商鑽石級傳銷商王令僑(左3)認為,東森集團和臺灣大學產學先驅跨領域結盟是必然的合作。(圖/記者徐文彬攝,以下同)

記者洪菱鞠/台北報導

讓產業升級走在最前端,東森集團與臺灣大學強強聯手,大力挹注集團資源,經由東森生技大樓捐贈、產學合作及人才培育,提供軟硬體各方面更厚實的支持,近期又再捐贈千萬抗衰老研究室設備,並成立臺大東森生技暨生醫研發中心,盼雙方緊密合作,帶給消費者最好、有保障的產品,東森直消電商鑽石級傳銷商王令僑就認為,東森與臺大強力結盟是必然的合作,也證明了東森的品牌力與產品力。

不畏疫情衝擊,東森集團透過多角化經營並積極整合線上線下,獲利大幅成長,其中,旗下關企東森直消電商成立僅3、4年,每年營收倍數成長,不僅締造驚人業績,也連拿眾多國內外大獎,今年國家品牌玉山獎就一舉橫掃8個獎項,以堅強品牌實力與超高人氣獲國家級大獎肯定。在直銷產業界火速站穩腳步,成為領頭角色的一大原因來自於產品的品質保障,不只有東森嚴選把關,更與臺大攜手,透過交流與研究合作,盼創造更多好產品造福消費者。

▲▼台大東森生技中心成立記者會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徐文彬攝)

▲東森集團捐贈千萬抗衰老研究室設備,並成立臺大東森生技暨生醫研發中心,由東森集團副總裁廖尚文(左)、臺灣大學副校長陳銘憲(右)代表出席,進行揭牌儀式,盼產學緊密結合,創造更多好產品引領產業升級,造福更多消費者。

為深化產學合作,培養生技人才,把效益發揮到最大,東森捐贈臺大一棟使用面積7000坪的生技大樓,預計6年內興建完成,未來作為生命科學院、生農學院研究發展之用,另也預計每年將投入上千萬預算在臺大東森生技暨生醫研發中心,並設置千萬級實驗室,協助產品開發、測試或檢驗功效,將最頂尖技術應用在健康、食品等各種產品上。

王令僑表示,東森在2000年初期,電商尚未普及時,就是無店鋪通路的先驅者,台灣第一家電視有線通路,無論在零售業或通路業,東森向來都是遙遙領先的領航者,自然而然,與國內頂尖學府臺大合作是必然的,以最好的產學合作,提供給消費者更好的選擇、最好的產品,也是代表東森品牌力、產品力的最佳證明。

在臺大東森生技暨生醫研發中心揭牌儀式當天,也針對東森旗下自營商品,榮獲國家品牌玉山獎之「最佳產品獎」的東森活泉精華膠囊,其鹿胎盤素研究首度進行公開發表,這也是東森、臺大首場產學研究成果,而在整個生科院與教授群投入下,透過臺大幹細胞與再生醫學實驗室測試研究,經過三期的功效驗證,從實驗數據結果發現,鹿胎盤素可促進幹細胞的活性,驗證產品的功效。

▲▼台大東森生技中心成立記者會    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徐文彬攝)

▲▼臺大生化科技學系副教授陳彥榮針對東森鹿胎盤素發表研究成果。

▲▼台大東森生技中心成立記者會    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徐文彬攝)

人證、物證、科學做見證,是東森嚴選產品的宗旨,才敢放心推薦給消費者,現在又有臺大保證,不僅證實好的產品自己就會說話,東森直消電商經銷商在推廣上有絕對的競爭優勢之外,王令僑更以親身體驗為例,他除了跑三鐵,現在還全力準備年底的台北馬拉松和明年的渣打馬拉松,每個禮拜慢跑35公里,另外也有練習MMA格鬥和跆拳,運動量很大,「教練就告訴我,現在不是我跑的運動量,而是恢復力很重要,不然會受傷」。

王令僑說,「我現在完全是靠東森活泉精華膠囊,促進修復的速度,包括髖關節、膝關節、腳踝等照護,全部都要靠這個,現在經由臺大和東森的合作,以及我自己當白老鼠來做見證,人證、物證、科學做見證,相信一定是東森直消電商所有經銷商和所有消費者的最佳選擇。」

延伸閱讀:
不理「靠哥」魔咒!王令僑走出人生低谷 夫妻共同扎根東森直消電商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直銷熱門新聞

成功就是簡單的事每天做

王令麟3字開拓直銷產業新視野 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