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內心幼稚」長不大星座Top 3 ! 第一名需要照顧,面對戀人變屁孩

▲星座   。(圖/翻攝自unsplash)

▲超幼稚「長不大星座Top 3 」揭曉 。(示意圖/翻攝自unsplash,以下同)

編輯 /Ann

有人外表看似大人,心智年齡卻像個小孩,只要在親近的人面前,就會露出自己的真面目,而且不在乎大家怎麼想,就是要幼稚到底,以下就揭曉「長不大星座Top 3 」,第一名是屁孩無誤!

Top 3 雙子座

雙子座長不大應該沒人會反對了,他們天生擁有「鴕鳥心態」,遇到事情第一直覺選擇逃避,覺得假裝沒看到就沒事了,任何事情都可以耽誤下去,無論在感情或是生活中,雙子都很難去一肩承擔壓力,也是這種個性才讓身邊的人需要照顧他們。

Top 2 雙魚座

雙魚座本身就像是長不大的孩子,一直會用夢幻的心態來過日子,不太願意面對生活的真實面,有時候別人的忠告,雙魚也選擇聽聽就罷,因此讓人覺得他們太過天馬行空,接受不了現實打擊,但其實雙魚的弱點他們自己都很清楚,完全只是不想長大而已。

▲星座   。(圖/翻攝自unsplash)

Top 1 射手座

射手座完全是屁孩王三歲小孩,面對愛人更是幼稚,而且時常讓人放不下心,需要陪伴照顧,在他們眼裡根本沒有什麼事情算得上大事,射手永遠認為反正有困難總會過去,甚至到了緊要關頭還在開玩笑,讓別人都著急了自己卻還無所謂。不過射手秉持天真樂觀的精神,永遠及時行樂的態度,還是讓外人看了很羨慕。

►「異性絕緣體」星座Top 3!第一名佛系交友,嚇跑追求者還不知道

►看似乖乖牌「脾氣卻超硬」星座Top 3 !第一名藏最深,惹他沒好下場

►「最會敗家」星座Top 3 ! 第一名根本燒錢,腦波弱專買廢物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