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式福特野馬美國齊發!GT500限量版、敞篷車型限量登場

圖文/7Car 小七車觀點

Ford近日在美國推出向1967年Shelby GT500致敬的2022年式Mustang Shelby GT500 Heritage Edition,以及主打海岸兜風的Mustang Coastal Limited Edition。

Mustang Shelby GT500 Heritage Edition是基於當今性能最強悍的Shelby GT500車型打造,在外觀部分採用Brittany Blue灰藍色塗裝,搭配Wimbledon White白色彩繪,動力來自手工組裝鋁合金5.2升V8機械增壓汽油引擎,榨出超過760匹最大馬力,峰值扭力約為847Nm,搭配可在100毫秒內精確換檔的TREMEC 7速雙離合器變速箱,0-100km/h 加速不到4秒即可完成, 1/4英哩加速時間也不到12秒,而極速被限制在290km/h,也配置Brembo煞車系統與全車空力套件。

Mustang Coastal Limited Edition提供搭載2.3升直列4缸EcoBoost渦輪增壓汽油引擎的Mustang斜背及敞篷車型選用,在外觀部分配置黑色格狀水箱護罩,足踏19吋槍灰色烤漆鋁合金輪圈,而引擎蓋、前門上緣及後葉子板上緣加入帶有 COASTAL LIMITED 字樣的白色條紋,後葉子板增加通風口,門檻採用COASTAL LIMITED字樣金屬款式,儀錶台也增加專屬銘牌,車色部分提供Brittany Blue(灰藍色)、Cyber Orange(橘色)及Rapid Red(紅色)共3種選擇。

Ford在2022年式Mustang新增與全新F-150 Raptor皮卡、Ford GT賽車與即將登場的Bronco Raptor相同的Code Orange供Shelby GT500選配。國內市場方面,目前福特六和引進的Mustang僅有雙門斜背車型,Shelby GT500及敞篷車型均未導入。

►看好車是種享受,全都在ETtoday新聞雲App

※更多精彩報導,詳見《7car 小七車觀點
※本文由7car 小七車觀點授權報導,未經同意禁止轉載。

►點我聽《尚恩帶你上車》買車開車玩車養車都好聽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快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