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如懿傳》女星失言遭疑「諷刺楊冪演技」! 陸網轟:不會說話就別說

記者劉宛欣/綜合報導

大陸女星陳小紜因出演《如懿傳》中惢心一角,成功打開知名度,不料先前在節目《乘風破浪的姐姐2》惹出多次爭議,言論屢屢被指疑似在暗酸他人。近日,她參演由楊冪、陳偉霆主演的《斛珠夫人》,有粉絲在她社群稱讚她的演技,不料她的回應卻引起網友質疑,是在諷刺楊冪的演技不好。

▲楊冪、陳小紜近日合作電視劇《斛珠夫人》。(圖/翻攝楊冪、陳小紜微博)

▲楊冪、陳小紜近日合作電視劇《斛珠夫人》。(圖/翻攝楊冪、陳小紜微博)

近日《斛珠夫人》熱播中,有網友在陳小紜的社群貼文底下留言「這部劇你是唯一亮點,那誰看得好尷尬」,未指名道姓是在批評哪位演員的演技尷尬,不料隨後陳小紜卻逕自回答表示:「謝謝喜歡,冪姐是我的偶像,也是非常敬業肯吃苦的藝人,能和她一起出演一部戲是我的榮幸。」引發大陸網友一陣批評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楊冪、陳小紜近日合作電視劇《斛珠夫人》。(圖/翻攝楊冪、陳小紜微博)

▲陳小紜回應網友留言引發爭議。(圖/翻攝微博)

大陸網友紛紛批評陳小紜「太會蹭、太愛蹭了」、「不會說話就不要說吧」、「茶裡茶氣」、「人家都沒說別人名字,她直接提出來」,不過也有少部分人跳出來替她緩頰表示「這有什麼,本身冪姐就是她的偶像啊,你們想多了」。

先前,陳小紜在節目《乘風破浪的姐姐2》中,曾和容祖兒因分詞問題起衝突,當場淚崩還朝對方吼叫,事後微博遭網友灌爆,雖然認錯卻不被買單,還被網友抓包將微博小尾巴(類似暱稱)改成「關你PEACE」疑似在暗酸批評她的人,加上後來又上傳張柏芝零修圖照等等事件,遭外界批「綠茶」、「情商低」等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