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66萬起!Lexus「NX休旅車」大改款預售開跑 台灣獨享2.0引擎

▲Lexus NX大改款(圖/記者林鼎智攝)

▲Lexus總代理和泰展開全新大改款NX休旅車預售活動。(圖/記者林鼎智攝,以下同)

記者張慶輝/台北報導

Lexus總代理和泰今(16)日展開全新大改款NX休旅車預售,為其開出166萬起的預售價,並將在12月20日正式發表;過去NX一直都是Lexus品牌銷量亮眼的明星車款,這次改款不僅在外型、空間、科技與操作介面上都有顯著提升,更提供多達5種動力選擇,其中為了迎合國內消費者的喜好,原廠也特別追加2.0汽油自然進氣引擎,全世界只有台灣市場能買到。

Lexus NX大改款全車系預售價

NX 200
菁英版:166萬
豪華版:176萬
NX 250
豪華版:192萬
頂級版:202萬
NX 350
F SPORT版:255萬
NX 350h
豪華版:205萬
頂級版:225萬
旗艦版:255萬
NX 450h+
豪華版:235萬
F SPORT版:279萬

註:正式售價12月20日發表公佈,多退少不補。

▲Lexus NX大改款(圖/記者林鼎智攝)

▲全新NX在國內將有5種動力選擇,台灣更是全球唯一能買到NX 200的市場。

在NX全球發表時並未見到NX 200車型,當時外界都在猜測會不會為台灣「量身訂做」,否則將會失去稅賦優勢與產品CP值;所幸今日的預賞活動中,總代理和泰證實在向原廠積極爭取之下,讓NX 200順利現身成為台灣獨賣車型,不過也因專為台灣市場開發的關係,生產時程將會晚上1至2個月,再加上晶片缺貨與航運因素影響,建議不想等車等太久的車迷及早下訂。

▲Lexus NX大改款(圖/記者林鼎智攝)

▲NX大改款後的外型透過肌肉線條帶來動感視覺,同時長寬高與軸距皆有感成長。

全新NX的外型在原有基礎上,透過更多肌肉線條營造出動感跑格,並在車尾採用貫穿式尾燈、甫以鍍鉻LEXUS字樣帶來豪華感;車內則以駕駛導向為主軸,微微傾斜的14吋大型中控螢幕,也使整體科技質感大幅提升,除了整體尺碼有感增加外,油電車型的電池也移至後座下方,讓乘客能享有更多空間。

▲Lexus NX大改款(圖/記者林鼎智攝)

▲Lexus NX大改款(圖/記者林鼎智攝)

▲內裝換上14吋大型中控螢幕,座艙以駕駛導向為主軸,使用起來更加就手。

豐富動力選擇也是NX大改款後的重要特色,在前述的NX 200以外,還有2.5升自然進氣汽油引擎的NX 250、2.4升渦輪汽油引擎的NX 350、油電動力的NX 350h、以及Lexus品牌首款插電式油電動力的NX 450h+,無論是注重經濟性、講究動力表現、還是追求節能環保的各式需求,都能從中選出最適合自己的動力。

▲Lexus NX大改款。(圖/記者林鼎智攝)

▲包括NX 450h+(上圖)、NX 350與NX 250,都是這次改款追加的全新動力選項。

當今新車駕駛輔助科技越來越進步的當下,NX也在此次大改款升級至LSS+ 3.0,除了原有的主動定速、車道維持輔助等性能均有提升外,還新增了路口車流辨識與緊急閃避輔助,同時全車系標配SEA安全離座輔助,當乘員開門而後方有來車時,系統會自動取消開門動作,降低碰撞的風險。

►TOYOTA進口車「最高漲6萬」!國產車價格協商中要買要快

►Lexus「大改款NX休旅車」確定今年登台!11月中先預售暖身

►點我聽《尚恩帶你上車》買車開車玩車養車都好聽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快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