球棒4煞尬跳愛情的恰恰!「電臀狂扭」S曲線爆反差 19秒片網笑噴

記者曾筠淇/綜合報導

台中市大甲區五福街上個月底發生4名惡煞持球棒砸車事件,由於行徑囂張,因此當地民眾都不禁擔憂治安惡化。就有網友將砸車影片惡搞,加上《愛情的恰恰》的配樂後,讓球棒4煞扭腰擺臀,「搖勒搖勒!」而19秒影片曝光後,就讓不少網友笑到流淚。

有網友在「爆廢公社」上貼文,提到他日前得知台中的砸車新聞後,貌似看見「我們棒球界的一絲絲希望」,因此,他就特別做了影片致敬。從影片可見,4煞囂張模樣盡失,經過原PO巧手剪接後,扭腰擺臀的畫面意外爆反差。

原PO特別以本土經典老歌《愛情的恰恰》來當配樂,表現出4煞的臀力和腰力,想不到合成結果意外無違和,「搖勒搖勒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投資小吃店分紅不均,警察子嗆聲害母親車子被砸           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當時有4人砸車、1人拍攝影片。(圖/民眾提供)

19秒的影片曝光後,網友也紛紛留言回應,「這首當他們的隊歌,太適合了」、「砸個車那麼騷包」、「果然不是我的錯覺,看到他們揮球棒,就想要音樂放下去」、「希望影片本人有看到這個影片」、「這聲下去,都不用做人了」、「最近很多棒球啦啦隊」、「這可能會被笑很久」。

回顧整起事件,10月30日當天,4名惡煞在光天化日之下,於台中大甲區五福街一家補習班旁邊手持鋁製球棒,朝停在騎樓的白色賓士猛砸,每人負責一個區域,導致車廂受損、車窗和後照鏡碎裂。

警方循線得知,王男與洪男投資小吃店,王男因懷疑分紅不公而產生金錢糾紛,雙方在網路上互嗆。洪男事後找了25歲盧男、27歲吳男、19歲陳男和25歲劉男前往王家理論,因找不到王男,所以便將朝放在門口前的車子砸毀洩憤,而該輛小客車為王男母親所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