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NE又有超神新功能? 網實測驚:發現新大陸

▲▼iOS更新1功能超方便。(圖/記者邱晟軒翻攝)

▲iOS使用者發現1功能超方便。(圖/記者邱晟軒翻攝)

記者邱晟軒/台北報導

現代人習慣使用通訊軟體聯繫,也常用於工作事項交辦,其中LINE進入台灣人日常生活中多年,功能也從單純的傳訊通話逐漸擴增,令許多民眾離不開它。對此,就有網友無意間發現LINE又有「新功能」,只需要長按拖曳訊息到文字框,就能直接複製訊息。

有一名網友昨(15日)在網路論壇上發文表示,自己無意間發現只要在LINE上面,長按拖曳對話框內的訊息到輸入文字的框框裡頭,就能直接複製訊息,「超方便的啦,不要跟我說我是最後一個發現這個功能的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iOS更新1功能超方便。(圖/記者邱晟軒翻攝)

▲只需長按文字,就可以拖曳到其它app中。(圖/記者邱晟軒翻攝)

貼文曝光後,立刻引起網友紛紛回應,「酷欸!發現新大陸」、「感謝教學,已知用火」、「天啊啊啊啊謝謝妳,萬分感謝」、「大家都會發現一些好厲害的小功能」、「天哪,我可能是最後一個知道的,謝謝樓上的各位大好人,祝你們上廁所都有免費衛生紙」、「好酷!我才是最後一個,不要跟我搶」、「安卓被排擠again」、「這功能好神!感謝大大分享」。

經過記者實測發現,該功能確實可以使用,且不限於LINE,切換應用程式至Facebook Messenger、Safari上同樣可以使用。不過,該功能並非原PO網友所述是LINE的新功能,而是iOS 15更新的拖放功能:可在不同app間使用,能夠從一個app中選取影像、文件和檔案,然後拖移至另一個app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