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罩嗨唱影片外流遭疑有內鬼 陳時中:沒有這樣的感覺

記者林銘翰/台北報導

衛福部長陳時中脫口罩高歌的影片在網路上瘋傳,《美麗島電子報》董事長吳子嘉認為,這個影片是民進黨自己人丟出來的,目的就是為了阻止陳時中參選台北市長。對此,陳時中16日表示, 這是過度延伸,「我確實沒有這樣的一個感覺」。

▲▼行政院長蘇貞昌赴立法院施政總質詢 社福衛環組 衛福部長陳時中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衛福部長陳時中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行政院長蘇貞昌16日上午率領相關部會赴立法院,繼續進行施政總質詢。國民黨立委吳斯懷質詢時詢問,政務官所有的生活言行,是不是可以接受人民的公共評論,蘇貞昌回覆,「應該的」。

吳斯懷說,政務官的言行應該可受公評,就像吳子嘉日前聲稱,這部影片外傳是要阻擋陳時中參選台北市長,因為民進黨內有派系,詢問陳時中有沒有意願要參選台北市長。

對此,陳時中回應,這是過度延伸,「我確實沒有這樣的一個感覺,現在還是以防疫為重,目前的工作」。

吳斯懷表示,陳時中今天的回答會有紀錄,希望他能夠言行一致,否則讓大家搞成的民進黨派系鬥爭,對政府來說不是好事,對防疫更不是好事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