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神帽威力無法擋!有戴必奪冠 勇奪6冠伊登謝順澤宮帽給信心

▲挪威三鐵選手伊登(Gustav Iden)頭戴「埔鹽順澤宮」奪冠 。(圖/翻攝自Gustav Iden IG)

▲挪威三鐵選手伊登頭戴「埔鹽順澤宮」奪冠 。(圖/翻攝自Gustav Iden IG)

記者唐詠絮/彰化報導

因為頭戴「埔鹽順澤宮」幸運帽、在台灣爆紅的挪威三鐵選手伊登(Gustav Iden),7日在美國佛羅里達州鐵人三項賽上,依舊戴著這頂神帽出賽,最終他再度順利奪冠,這已經是他戴著神帽拿下6座冠軍,今天他在個人IG po文大讚「順澤宮」帽帶給他滿滿的自信心。

伊登在美國時間6日戴著「埔鹽順澤宮」神帽參加佛羅里達州鐵人三項賽,繳出2小時34分51秒的成績拿下冠軍,而且領先第二名的選手將近6分鐘,在克服寒冷和極端氣候下,依舊展現實力奪冠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伊登

▲挪威三鐵選手伊登頭戴「埔鹽順澤宮」奪冠 。(圖/翻攝自Gustav Iden IG)

伊登今天在IG貼文表示,「你想知道點瘋狂的事嗎?我戴上這頂幸運帽參賽從未輸過。過去2年,我在6場賽事中,使用台灣宮廟帽子,場場都贏。沒贏的那幾場,我都沒戴」。伊登說,他不是很相信運氣,「我相信信心,至於信心來自何處,對我來說不太重要」,但他也不忘在文末標記#埔鹽順澤宮。

事實上,伊登在2019年頭戴「埔鹽順澤宮」神帽奪法國鐵人三項冠軍,當時在台灣爆紅後,還曾公開感謝台灣的「埔鹽順澤宮」帶給他好運,去年更戴著同頂帽子兩度奪得鐵人三項冠軍。

伊登今年9月成功騎著代言的捷安特腳踏車衛冕冠軍,領獎時依舊戴著順澤宮神帽,而這次再度戴著神帽在佛羅里達奪冠,堪稱神帽再度發威,巧的是,在今年7月的東京奧運,他也被看好能獲得佳績,不過因為賽事有嚴格服裝限制,沒有戴著神帽,最終拿下第8名,當時一度引起台灣網友熱議。

關鍵字: 伊登三鐵挪威順澤宮神帽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沒想到變瘋狗浪!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

「粿醬一家」來了!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

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

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「雙先發」策略

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