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市多「骨灰罈紅茶」限定色曝...莊嚴升級!千人Orz:VVIP住的嗎

▲▼骨灰罈茶葉,日本限定色(圖/翻攝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)

▲骨灰罈下午茶,日本限定色曝光!(圖/翻攝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)

網搜小組/劉維榛報導

好市多必買神物中,其中一款New English早餐茶,因「骨灰罐」造型最引人注意,最近外觀顏色還從Tiffany綠變成藍紫色,有網友紛紛笑虧「看起來更莊嚴了!」更爆笑的是,最近一名女網友驚呼,最近在日本好市多又發現「祖母綠」的新顏色,再度讓大批網友原地下跪了。

一名女網友在臉書公開社團《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》表示,最近去逛日本好市多賣場時,驚見超夯的New English茶包罐出了新包裝,「祖母綠」調色搭配金黃色LOGO字樣,尊爵不凡中襯托出一絲絲的莊嚴感,讓原PO笑虧「日本有出翡翠會員版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事實上,這罐「翡翠骨灰罐」與台灣版本,除了有顏色上區隔外,原來這款是下午茶系列,價格為1998日圓,至11月25日有折扣300日圓,換算新台幣約463元,而台的早餐茶售價為569元。

▲▼骨灰罈茶葉,日本限定色(圖/翻攝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)

▲有別於台灣版本,這款租母綠是下午茶!(圖/翻攝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)

文章曝光後,引發3千名網友朝聖,紛紛五體投地笑虧,「翡翠的骨灰罈」、「不關顏色問題出在瓶身阿」、「我真的很怕有一天會有大理石版本登場,怕.jpg」、「都骨灰罈了還要被綠」、「非常適合長輩,喂~」「母湯...這個看到我都要站好好了」、「日本人是不是對骨灰情有獨鍾」、「這有翡翠玉的感覺~更高級」、「這跟收集口罩顏色是同一個概念嗎」、「綠色經典款,紫色尊榮款,蒂芬妮綠年輕款」、「翡翠的通常等級比較高,價錢也比較貴」。

▼網友直呼顏色很母湯!(圖/翻攝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)

▲▼骨灰罈茶葉,日本限定色(圖/翻攝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)

▼日前台灣版新顏色「藍紫色」,讓網友驚呼更莊嚴了。(圖/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)

▲▼ 。(圖/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