停售蘋果派、麥香雞!麥當勞這些店刪減菜單 原因曝光

▲▼雙北於今日8/3開放餐廳內用,在防疫指引下有限度讓顧客於店內用餐飲食。一大早位於林森南路的麥當勞就迎來久違的內用顧客,一杯咖啡一份早餐一份報紙開始忙碌的一天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▲麥當勞部分店家增設自助點餐機,取消內用並精簡菜單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記者林育綾/台北報導

麥當勞先前曾因為航運問題,一度無預警停售薯餅,引發大批消費者哀號;而最近又傳出,有部分店家改裝後「精簡菜單」,停賣蘋果派、麥香雞、大杯玉米湯、長堡等,甚至取消內用服務,再度引發熱議。而台灣麥當勞今(16)日說明,考量部分餐廳的營運空間限制,因地制宜調整菜單,餐廳也同步公告,敬請消費者包涵。

近來有網友在PTT發文討論,常去的麥當勞改裝完後,雖然裝設了自助點餐機,卻取消內用服務,還停賣了麥香雞、蘋果派、大杯玉米湯、長堡等商品,原以為只是像薯餅「塞船」暫時停賣,後來才透過店員得知是精簡菜單,不確定未來是否會恢復。

該文PO出後,也引發許多人討論,「好幾間店都趁機整修然後內用區砍半 覺得難過」、「我這邊是疫情前整修完少了一層和廁所不見了XD」、「我記得科技大樓的好像也把內用停掉了」、「沒錯 科技大樓店沒內用了 所以政大指南店2.3樓都不開放了」、「蘋果派和麥香雞停賣 搞不懂」。

還有人說,「其實摩斯也有簡化菜單的店啊 不能用明火的店品項比較少 例如捷運店」、「政大店已經被學生罵爆了 但罵歸罵還是一堆人會買單就是」、「玉米湯成本不高吧 不賣玉米湯才是傻了 不想賺錢」、「南港店停止內用又精簡菜單,然後說玉米濃湯只有小杯沒大杯 傻眼」。

▲▼麥當勞部分店家精簡菜單引發網友討論。(圖/翻攝自PTT)

▲麥當勞部分店家精簡菜單引發網友討論。(圖/翻攝自PTT)

《ETtoday新聞雲》今(16)日向麥當勞求證,台灣麥當勞表示,「考量部分餐廳的營運空間限制,因地制宜調整菜單,目前麥當勞興隆、指南、忠孝八和南港餐廳,陸續進行菜單調整,餐廳亦同步公告說明,敬請消費者多多包涵,並繼續支持。其中指南、南港餐廳,考量空間運用,亦不提供內用服務,造成不便,敬請見諒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