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艾琳花店員工「惡意曠職」以為完了! 2日創最高業績:定加薪

記者蔡宜芳/綜合報導

陳艾琳近年逐漸淡出演藝圈,工作重心轉至花藝事業,經常透過社群平台分享生活點滴。她15日透露自己旗下員工惡意曠職,直說:「真沒想過會有這樣的狀況發生。」但是這兩天卻因為其他職員的努力,意外創下了超高業績,她也霸氣表示「肯定加薪鼓勵」。

▲▼陳艾琳員工「惡意曠職」 以為完了…2日創最高業績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陳艾琳)

▲陳艾琳近年專心於花藝事業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陳艾琳)

陳艾琳15日在臉書透露,這幾天花店中的一位兼職員工在無預警的情況下,突然發了封離職訊息給她,「一般來說,同事表明離職我一定給予尊重,畢竟很可能是自己和公司沒有辦法提供給對方一個適合的就業環境,也希望離開的同事都能有更好的職涯發展,於是我回覆:好的,做到月底嗎?」沒想到該位員工不僅已讀不回,還立刻退出所有工作群組,「想當然而,隔天輪班日no show,這也意味著接下來一連五天她的排班,浪花二店都會沒有花藝師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陳艾琳員工「惡意曠職」 以為完了…2日創最高業績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陳艾琳)

▲陳艾琳遇到員工惡意曠職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陳艾琳)

不過,陳艾琳表示,二店店長立刻扛起了這一切,調派去幫忙的一店花助也排除萬難、立刻上手工作,「令我訝異的是,這兩天的業績加總,是除了節日以來最好的一次。」她為此又驚又喜,坦言很感動,「雖然店長還是不免感到難過,花了許多心力,卻遇上了不告而別,可我認為你們漂亮的處理了一次危機,且用行動證明了能力和去留。」

最後,陳艾琳也分享自己在管理課上學到的經驗,認為每個人是要為自己的工作和人生負責,而不是為了老闆,「更不單只是為那個你認為根本不屬於自己的公司或企業。」她感謝自己的同事們秉持的良好心態解決問題,並表示會加薪鼓勵。

►趙小僑小產3個月後現身 鬆口曝「再求子心聲」劉亮佐心疼

►《我獨》男星84kg只花1個月「練出洗衣板腹肌」!網吃驚:變帥了

►消失一甲子「神話之鳥」現蹤!耗時20年紀錄片曝光身影

►「H級李毓芬」香菱開11帳號全不見! 檢舉盜用反被刪:又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