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永恆族》全球破77億!台灣累積近1億8千萬蟬聯周末冠軍

2021年11月15日 20:56

記者鍾雨璉/綜合報導

漫威新片《永恆族》繼續蟬聯周末票房冠軍,從11月3日上片至周日14號,已累積近1億8千萬台幣票房,是5月疫情以來表現最亮眼,而在北美同樣也是雙周冠軍,目前全球已累積2.8億美金(約77.7億台幣),暫居全球年度第13名。

▲▼永恆族。(圖/迪士尼提供)

▲▼《永恆族》全球破77億。(圖/迪士尼提供)

▲▼永恆族。(圖/迪士尼提供)

《永恆族》上映將近兩週,北美票房跌幅預估61.4%,優於《玩命關頭9》的67.2%、《猛毒2》64.7%及《黑寡婦》67.8%,輸給《尚氣與十環傳奇》和《007:生死交戰》的54%和56.9%。

▲▼永恆族。(圖/迪士尼提供)

▲《永恆族》台灣已累積近1億8千萬台幣票房。(圖/迪士尼提供)

而海外票房更加亮眼,目前已達1.62億美金(約44.9億台幣),今年漫威推出的3部作品都無法在海外最大市場大陸上映,目前全球票房最高的為《尚氣與十環傳奇》4.3億美金(119.3億台幣),再來是《黑寡婦》3.79億美金(105.2億台幣),《永恆族》是否能打破這兩部作品還有待觀察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