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ney J《RM》錄一半哮喘發作「中斷錄影」!劉在錫:拍攝前狀況不好

記者吳孟庭/綜合報導

人氣韓綜《Running Man》昨(14)日播出新一集找來最近正火紅的南韓女舞者,其中獲得了《街舞女王(Street Woman Fighter)》冠軍的女舞者Honey J在前半段有出現,但後面競賽卻消失,讓人好奇發生什麼事?而稍早Honey J在自身IG說明,原來是她錄到一半哮喘發作,因而中斷錄影。

▲女嘉賓《Running Man》錄一半哮喘發作!成員勸休息「中斷拍攝」。(圖/翻攝自愛奇藝國際站)

▲《Running Man》邀請四位女舞者擔任嘉賓。(圖/翻攝自愛奇藝國際站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Honey J昨晚在節目播放結束後,在IG發出與自己的名牌合照,問大家節目看得開心嗎?覺得自己能夠以嘉賓身分登場讓她相當吃驚又開心。不過她也說明,「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萬分期待的關係,突然哮喘發作而中斷了錄影,因為非本意造成了麻煩,對期待的粉絲、製作單位以及出演者都感到相當抱歉。」

不過Honey J感謝之餘也報告身體狀況,「謝謝寬容地理解我並為我擔憂,健康還是最重要的,現在飯也吃得很香、睡得很飽,好好管理健康,請大家不要擔心,我是真的真的很健康的!」並表示未來還有機會一定會再穿上這件貼著她名牌的衣服。

▲女嘉賓《Running Man》錄一半哮喘發作!成員勸休息「中斷拍攝」。(圖/翻攝自Honey J IG)

▲女嘉賓解釋中斷錄影原因。(圖/翻攝自Honey J IG)

《Running Man》昨晚播出的內容中,邀請在女舞團競賽節目《街舞女王(Street Woman Fighter)》的四位隊長Honey J、Monika、Aiki與LEEJUNG擔任嘉賓,雖然Honey J在登場的表演與訪問中有出現,但後段競賽卻消失,當時劉在錫便特別解釋,「Honey J在錄影前身體狀況就不是很好,雖然本人說沒關係,但在大家勸說她休息之下沒有參與錄影。」

此前Honey J上劉在錫另一檔節目《劉QUIZ ON THE BLOCK》就曾透露,自己27歲那年才發現患上氣喘,使得她必須隨身帶著氣喘藥吸入器,因此節目上總是看到她隨身揹著包包,背後其實有令人心疼的原因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