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ID婁峻碩「看電影Double date」超甜!4人同框照曝…焦凡凡:紅線牽起來

記者潘慧中/綜合報導

YouTuber焦凡凡與歌手婁峻碩穩定交往4年多,小倆口也越愛越大方,14日一起看電影時,她也在Instagram的限時動態曬出同框照,格外引起討論的是,KID(林柏昇)和女友「東區妹仔」也站在後面低調入鏡了,意外變成「Double date」的甜蜜畫面。

▲▼KID,東區妹仔,婁峻碩,焦凡凡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fan0914fan)

▲婁峻碩(左起)、焦凡凡、東區妹仔和KID現身松仁威秀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fan0914fan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照片中,可以看到是由焦凡凡負責掌鏡,和婁峻碩戴上同色系口罩,上衣也穿淺色調,搭配得相當有默契。身後低調戴著帽子、眼鏡和口罩的男生正是KID,一旁的長髮女生就是女友「東區妹仔」,焦凡凡不忘用狗臉圖案遮住女方的正臉,十分保護對方隱私。

▲▼KID,東區妹仔,婁峻碩,焦凡凡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fan0914fan)

▲婁峻碩(左起)、焦凡凡、東區妹仔和KID看了電影《月老》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fan0914fan)

此外,由於焦凡凡和婁峻碩、KID和女友14日是前往松仁威秀觀賞《月老》的金馬首映場,看完深陷感動情緒的她,還在限動最底下附上一個哭臉的表情符號說,「月老紅線牽起來」,似乎完全著迷於電影的劇情和演員。

事實上,婁峻碩與焦凡凡一直相互扶持,女友會幫他檢討在「凹嗚狼人殺」的表現,「大家後來會覺得我在節目上越來越好笑,都是她一直跟我說不要那麼ㄍㄧㄥ。」他也以在影音方面的專業精進女友的YouTube影片,彼此的粉絲數仍持續上升中,可說是事業愛情兩得意,「我本來就以結婚為前提交往,我們就是朝那個方向前進。」

▲婁峻碩與焦凡凡穩定交往中。(圖/翻攝Instagram/fan0914fan)

相較之下,KID對於現階段的戀情則顯得格外低調,雖然「東區妹仔」早在4月就出現在李佳穎的影片裡,但女方當時也對著鏡頭證實「我就只能在馬賽克裡面」,他的經紀人事後向《ETtoday星光雲》表示:「暫時還不會公開露面唷。」

▲KID相當保護女友隱私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野人七號部落)

更多新聞報導

►AV《魷魚遊戲》爆紅狂收私訊:要怎成為男優?業界揭密3招:第一個引薦你
►前面的外套男好親民!PO網「有人知道他是誰嗎」釣出男偶像親回4笑臉
►女來賓「誤踩打麻將眉角」!徐乃麟錄完影不忍了開罵:也太爛了吧
►這群人木星走鐘獎「車頭燈照超兇」:最後一張走光!下秒改口藏感人亮點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