保時捷「史上最強」Cayman GT4 RS即將亮相 超兇聲浪讓耳朵懷孕

▲影片來源:Porsche 

記者林鼎智/綜合報導

在紐柏林賽道創下7分04秒511單圈成績,堪稱「歷代最強」的保時捷(Porsche)718 Cayman GT4 RS即將登場,原廠將在11/19開幕的洛杉磯車展發表,同時還有賽道版718 Cayman GT4 RS Clubsport、以及新的Taycan電動跑車車型。

▲保時捷718 Cayman GT4 RS洛杉磯車展亮相 。(圖/翻攝自Porsche)

▲保時捷將在11/19開幕的洛杉磯車展發表「歷代最強」718 Cayman GT4 RS,同時也會帶來Taycan電動跑車第3款衍伸車型。(圖/翻攝自Porsche,以下同)

新718 Cayman GT4 RS有著更強大的空氣力學表現、車重也更輕,原廠將其形容為「有史以來最不妥協、最犀利且最具駕駛樂趣的718」。就實戰數據來看,718 Cayman GT4 RS的紐柏林成績不但比Cayman GT4快了23.6秒,甚至還越級打敗上一代911 GT3,因此除了輕量化、懸吊、空力優化之外,預期在動力表上也比Cayman GT4(414匹)更為強悍。

▲保時捷718 Cayman GT4 RS洛杉磯車展亮相 。(圖/翻攝自Porsche)

▲保時捷718 Cayman GT4 RS洛杉磯車展亮相 。(圖/翻攝自Porsche)

▲新718 Cayman GT4 RS在紐柏林賽道創下7分04秒511單圈成績,不但比Cayman GT4快了23.6秒,甚至還越級打敗上一代911 GT3。

除了燃油動力的718 Cayman GT4 RS外,保時捷在洛杉磯車展上也會帶來Taycan第3款衍伸車型,雖然官方並未明說,但外界預估很可能就是Taycan Sport Turismo旅行車,作為Taycan與Taycan Cross Turismo之間的選擇,並在產品定位上介於4S與Turbo之間。

至於其他車型方面,甫發表的「白金版」Panamera Platinum Edition也有望在洛杉磯車展首次實車亮相,其他更多消息還需等到正式開幕後才會得知。

▲保時捷Porsche Taycan Cross Turismo。(圖/翻攝自Porsche)

▲外界預測新Taycan車型很可能是Sport Turismo旅行車,並且定位在GTS車型,圖為Taycan Cross Turismo。

►Hyundai Tucson、福斯Polo現身油耗測試!年底車市還有重點壓軸

►雙B微幅衰退,Volvo逆勢崛起 晶片缺料反成豪華車市翻盤契機?

►點我聽《尚恩帶你上車》買車開車玩車養車都好聽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快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