德州音樂祭最小傷者過世!9歲童被踩破內臟 開心看演出最後身影曝

▲▼布朗特參加德州天文音樂祭前的最後身影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GoFundMe Campaign Update)

▲布朗特參加音樂祭前曾與父親開心合照,沒想到隨後卻發生恐怖踩踏意外,讓年僅9歲的布朗特受重傷致死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GoFundMe Campaign Update)

記者葉睿涵/綜合報導

美國饒舌歌手崔維斯.史考特(Travis Scott)5日晚間在德州天文音樂祭(Astroworld fest)登台演出時,台下卻爆出5萬人恐怖踩踏事件,造成數百人受傷。外媒報導,年紀最小的傷者布朗特(Ezra Blount)幾經搶救後,於14日宣告不治,也讓本案死亡人數攀升至10人。

綜合美聯社與《紐約郵報》報導,年僅9歲的布朗特5日與父親特雷斯頓(Treston Blount)一同前往休斯頓NRG公園參加德州天文音樂祭。在崔維斯.史考特登台後,布朗特高興地坐在父親的肩膀上觀賞他最喜歡的嘻哈歌手的演出。豈料,表演開始數分鐘後,歌迷瘋狂湧向舞台,造成恐慌、推擠與踩踏。

特雷斯頓一開始抱著兒子呆在人群後方,不過由於人群迅速湧上前去,導致特雷斯頓在混亂中被擠得失去知覺、布朗特慘遭人群踩踏。在特雷斯頓甦醒後,兒子早已不見蹤影。特雷斯頓瘋狂尋找兒子,卻被警方通知,布朗特已被送入醫院。

布朗特傷勢十分嚴重,他的內臟嚴重損傷、大腦腫脹,且需要仰賴生命維持系統存活。特雷斯頓為兒子開了一個眾籌網站籌募醫藥費,並在頁面中放上了他在參與音樂祭前的最後身影。

代表律師克倫普(Ben Crump)14日證實,布朗特已在當天於德州兒童醫院去世,而他將代表布朗特一家向主辦單位與崔維斯.史考特索賠至少100萬美元(約新台幣2800萬元)。報導指出,布朗特是這起重大意外中年齡最小的死者,其他死者的年齡介於14歲到27歲之間。

►德州音樂祭「5萬人」瞬間瘋湧舞台前 慘釀8死!目擊者:遍地屍體
►德州音樂祭踩踏8死 驚爆多人遭針頭注射毒品!保全被刺後倒地
►德州音樂祭8死!主辦歌手爆早有「煽動混亂」前科 歌迷摔成癱瘓
►德州音樂祭增至9死!女大生搶救5日亡 最後遺言「還在關心家人」

《宇宙人外信》:時事閒聊學英文★

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