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市多神物夯到限購!「撲空到想哭」會員終於買到了:最棒的決定

▲▼內湖好市多,好市多,COSTCO(圖/記者董美琪攝)

▲好市多。(圖/記者董美琪攝)

記者曾筠淇/綜合報導

好市多「科克蘭牌牛奶」是不少人必買的商品之一,一組2瓶售價229元,CP值很高,正因如此,先前就有不少人抱怨「很難買」、「買不到」,讓業者不得不祭出限購令。值得一提的是,限購令正式開跑後,就有不少民眾終於看到牛奶的身影了,忍不住直呼「讚嘆好市多!」

有網友在臉書社團「Costco好市多商品經驗老實說」上貼文,提到大家如果想買牛奶的話,架上終於有貨了,因為好市多的「科克蘭牌牛奶」一卡限購一組,所以現在中午都還買得到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)

▲網友終於看到牛奶的身影了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)

原PO表示,在限購令開跑之前,他已經好一陣子沒看到牛奶的影子了,所以實在非常感謝好市多,「這(限購令)真是近期最棒的決定了!」他覺得好市多犧牲一些整車搬的代購,來造福一般家庭真的很棒。

貼文曝光後,網友也紛紛留言大讚,「昨天下午去本來不抱希望能買到牛奶的,因為限購而買得到真是太開心了」、「早該這樣限購了」、「要是沒限購,我可能連影子都看不到」、「終於,好久沒買到了」、「真是體貼民眾」、「終於買到了」。

▲▼好市多科克蘭牛奶。(圖/記者曾筠淇攝)

▲好市多科克蘭牛奶。(圖/記者曾筠淇攝)

不過,也有些網友表示,「希望限制三組啊,對於家庭用一組實在不夠啊,一箱也不至於被代購拿去賣」、「限購很好,但有時還是會撲空,喝個牛奶好困難」、「一點也不公平,都有花年費,為什麼限購?我也是家庭使用,我兩週就要8瓶」、「限購可以,我也看過一次推整車的,但限購一組也太少,至少兩組吧!又不是住隔壁可以常常去」。

根據《鏡週刊》報導,好市多企劃部副總經理王友玫表示,由於近來海運時程亂,牛奶需要特殊控溫貨櫃運送,貨櫃調度影響進貨時間,為了讓更多客人能買到牛奶,所以從11月10日起,科克蘭鮮乳每張會員卡限購一組(2瓶)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