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已有9隊獲世界盃門票!西班牙連12屆出線 C羅恐無緣參賽

▲▼葡萄牙C羅、西班牙莫拉塔。(圖/路透)

▲葡萄牙C羅。(圖/路透)

記者游郁香/綜合報導

隨著西班牙與塞爾維亞取得晉級資格,2022年卡達世界盃32強已有9隊出線,但足壇巨星C羅(Cristiano Ronaldo)所屬的葡萄牙,由於在最後一輪的歐洲區資格賽以1比2不敵塞爾維亞,落入了12搶3的附加賽,36歲的他能否連5屆登上世界盃舞台,出現巨大變數。

2010年世界盃冠軍得主西班牙,在歐洲區資格賽最後一輪頂住壓力,靠著莫拉塔(Alvaro Morata)第86分鐘的關鍵進球,以1比0擊敗瑞典,在B組取得6勝1敗1和,力壓瑞典的5勝3敗,成了第8支直接晉級的隊伍,連續12屆參賽 ,他們上一次缺席世界盃得追溯到1974年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葡萄牙C羅、西班牙莫拉塔。(圖/路透)

▲西班牙莫拉塔(右)。(圖/路透)

另外,塞爾維亞則以2比1逆轉C羅領軍的葡萄牙,隊史(包括前身南斯拉夫)第13度出線,他們在世界盃的最佳成績是1930年和1962年得到第4名。

隨著西班牙和塞爾維亞獲得直接晉級的名額,明年的卡達世界盃已有9隊確定參賽,分別是卡達、丹麥、德國、巴西、法國、比利時、克羅埃西亞、西班牙和塞爾維亞。

C羅所屬的葡萄牙,則落入12搶3的附加賽,他能否連5屆登上世界盃舞台,出現巨大變數。由於C羅已高齡36歲,這恐是他最後一次參加世界盃,若是無緣參賽,對他個人或世界足壇來說都是重大打擊。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阿嬤今天賺不夠」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

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!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

「惡漢」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.7億續約留太陽

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:不會有驚喜

雷霆成NBA史上最年輕頭號種子 SGA與兩歐陸巨星較勁:我想拿MVP

直言鵜鶘胖虎是頭野獸 詹皇:要守住他幾乎不可能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