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信特攻「速度戰」撂倒海神 謝亞軒:要當T1職籃黑馬

2021年11月14日 18:52

▲T1職籃中信特攻阿巴西、謝亞軒,海神總教練喬伊斯。(圖/T1職籃提供)

▲中信特攻謝亞軒喊話要成為T1職籃黑馬。(圖/T1職籃提供)

記者杜奕君/高雄報導

網羅眾多年輕潛力好手的新北中信特攻,14日在聯盟官辦熱身賽以101比86撂倒強敵高雄全家海神,全場特攻軍團展現強大速度及火力,全本土陣容單場狂轟101分奪勝。此戰除了阿巴西轟下32分外,另一名超級新秀謝亞軒也攻下25分、8籃板、4助攻表現出色。謝亞軒強調,「在高雄巨蛋擊敗海神感覺很好,我們要成為T1職籃的最大黑馬!」

T1職籃官辦熱身賽第2天賽程,由地主全家海神迎戰來訪中信特攻,此戰特攻軍團展現強大速度戰火力,以15分之差擊敗海神。

特攻總教練李逸驊表示,「從我接手球隊以來,球員陸續簽約,目前打的球風還算不是我們要的,但我的宗旨就是把速度打出來,除了快還要穩。」

謝亞軒也喊話表示,「能在高雄擊敗地主海神,感覺真的非常棒,我們要成為T1職籃的最大黑馬!但職業賽場和UBA強度完全不同等級,我們還要很多時間適應,也必須遵從總教練光哥的指示繼續奮戰。」

▲T1職籃中信特攻阿巴西、謝亞軒,海神總教練喬伊斯。(圖/T1職籃提供)

▲阿巴西熱身賽首戰就打出強勢表現,單場狂轟32分。(圖/T1職籃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