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黑豹強勢問鼎「新人王」 阿巴首秀轟32分強壓胡瓏貿

▲T1職籃中信特攻阿巴西、謝亞軒、林秉聖。(圖/T1職籃提供)

▲阿巴西(左)此戰狂轟32分領軍擊敗全家海神。(圖/T1職籃提供)

記者杜奕君/高雄報導

新北中信特攻隊史成軍首場正式熱身賽,14日面對強敵高雄全家海神,中信特攻靠著「雙新星」阿巴西、謝亞軒分別狂飆32分、25分的強勢表現,最終以101比86贏得漂亮勝利,也擦亮球隊「黑馬」招牌,全場狂轟32分、7籃板、2抄截的阿巴西,也比下海神一哥胡瓏貿的16分、11籃板、3助攻、2抄截,可說在T1職籃首秀就擦亮了「黑豹」招牌。

被外界視為本季T1職籃爭冠大熱門的全家海神,今日首度在自家主場高雄巨蛋登場亮相,此戰也吸引4617位球迷入場觀戰,中信特攻此戰展現強勢速度戰本色,特攻軍團「雙新星」阿巴西、謝亞軒表現出色,阿巴西全場狂轟32分、7籃板、2抄截、1阻攻,謝亞軒也有25分、8籃板、4助攻,成為贏球關鍵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由於昨晚、今日上午都仍進行扎實團隊訓練,海神諸將在體能調節上確實面臨考驗,胡瓏貿比賽途中也4度出現抽筋狀況,但他強調,「除了中華隊之外,首次代表一支球隊在台灣出賽,我打得不好也不找理由,接下來就是好好調整,把自己的價值與水平打出來。」

「今天的表現絕對不會是我這賽季的表現,幸好這也只是熱身賽,要向球迷說抱歉,我表現這麼糟糕。」胡瓏貿如此說道。

阿巴西賽後談到與胡瓏貿的對位時則表示,「胡瓏貿打球蠻聰明,雖然此戰他的手感似乎不太好,但他是個很不錯的球員,我就是做好自己的防守。」

阿巴西也表示,「職業隊的強度和大學完全不一樣,不能靠體能與蠻力,而是要靠技術與經驗來發揮。謝謝高雄這麼多球迷來看我們比賽,今天我們快攻處理很好,場上的溝通也很棒。」

▲T1職籃中信特攻阿巴西、謝亞軒、林秉聖。(圖/T1職籃提供)

▲阿巴西熱身賽首戰就打出強勢表現。(圖/T1職籃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日漫畫成真!男大生「左右開投」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

快訊/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!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: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

灰狼「蟻人」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?

沒想到變瘋狗浪!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

讀者回應